Unbending Notes

给李彦宏委员的第三封信

sz1961sy 发表于 2018/6/22 18: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给李彦宏委员的第三封信

尊敬的李彦宏委员:您好!
       第二封信在 2018年5月14日发出后,你的“百家号客服”同事对于每次询问,还是挺客气的,例如:



       本人在2018年6月20日17时00分第N次问:“百度百家号,封了我二个月了,还推荐!什么意思吗?!@百家号客服 ​​​​ ”(附上抓屏)



      百家号客服(6月20日 17:33)回答:“您好,您的账号封禁时,会同步不再分发您的内容。但是我们的评论和收藏的展示都是滞后的,需要有计算过程,会有不确定时间的延迟,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在进行处理,后续将不会再发生此类情况。给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
        本人在(6月20日 18:12) “你们认为我是违规帐号,我进不了,为何还不停地推荐?什么意思!投诉你们的人用黑客手段扣完我100分,又不认”
        不过,2018年6月21日的氛围变了,本人见到百家号“sy1961”内容全下线了,发问:“@百家号客服  你们把我文章全下线了,该结算还我那几百元奖励吧”得到的回答很不客气:



        “/@百家号客服:您好,百家号有明确的规定不允许发布推广信息,否则扣除信用分10分,您的百家号是因为发布推广信息,导致信用分100分扣除为0后,系统进行的封禁。还请您知晓。”
        “//@百家号客服:您好,您的账号多次发布违规信息,该情况违反了《百家号平台服务协议》,为了维护公正、诚信的业务合作秩序,现已关闭您的百家号收益,并扣发已产生的分成。 ”




        突然之间,我成了犯罪分子或者小偷似的,为此我回了几条:
        “回复@百家号客服:我会一直给李彦宏写信,你们就准备吧!反正你们就是野蛮人。”
        “回复@百家号客服:别迫我起诉你们,你们的虚伪”
        “回复@百家号客服:虚伪的百度,哈哈哈。我会象写3721一样写百度。你们等着吧!”
   
        说真的,是你们百家号占了作者的好处,只是,这件事的经历,让我明白有那么多人对百度的平台背后存在很多见不得人交易,包括前几年你们总监级被有关部门处理那么多,皆因缺乏监管及竞争者。
       好,今天就先把这个故事的经过向您公开通报。

       您2002年就认识并帮您解围“百度第几渡”的老朋友:
       沈阳 (sz1961sy---这个ID被您的编辑认定为广告,扣了10分)
       19:02 2018/6/22 写于南昌世中联第四届夏季峰会酒店
      【相关专辑】
     《说说百度(http://w.org.cn/user1/4/subject/353.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