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给李彦宏委员的第一封信

sz1961sy 发表于 2018/5/7 15:4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尊敬的李彦宏委员:
      您好!
      咱俩从2003年因为《百度的第几渡》一事,单独聊了4小时之后,就少见面,上一次是在中美互联网论坛见面,您约我找时间去百度新办公楼做客,后来,我去了。不过,是为了请您的百度同事帮忙删掉百度贴吧上人身攻击本人的贴子,当时的吴昆书记和原来CNNIC一位同志(我太太老同事)帮我按流程删除了,那一天,听说您不在办公室,所以,就没有找您。


    今天用李彦宏委员这个写公开信,是因为本人在“百家号”(用我sy1961这个最早帐号)写了共520篇文章,一直在文章尾都包括【沈阳(sz1961sy)】这个ID,你们的“百家号”编辑居然认定它是“微信号”含有推广信息,你们的“百家号”编辑真的失职太久了,只是近日才不断找借口扣除我的信用分,今天凌晨,终于扣至【负2分】,停止更新。

百度百家号这回答让人想起李委员的AI

 

一开始说此犯规文有超链

跟着说文中介绍了药品名称

最后说我的ID是微信号


    印象中,2003年认识您时,您就知道我这个(sz1961sy)ID,因为从Yahoo到国内平台,用“沈阳”这个城市名申请都不通过。
    今天,就附上几张证据,先告诉您,我从今天开始,会象写3721一样,写百度,请您和同事做好准备。
    此致
        李彦宏委员

    沈阳(sz1961sy)
    15:34 2018/5/7 写于北京

    【相关专辑】

    《说说百度(http://w.org.cn/user1/4/subject/353.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