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法制晚报》王巍:首例博客名誉纠纷案 被告缺席意外取消

sz1961sy 发表于 2006/8/7 16:1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北京新闻网

北京 >> 首页 >> 警法速递

首例博客名誉纠纷案 被告缺席意外取消


http://www.qianlong.com/2006-08-07 16:16:36
 
  原定于今天上午开庭审理的首例博客状告博客案,因为被告张某的缺席而被取消。

  在原定开庭时间过去10分钟后,
海淀法院工作人员宣布由于“特殊原因”张某未能到庭,该案开庭时间改为下周五。主审法官表示,到时如果张某还不到庭就会缺席审理该案。

  8月7日上午,博客网CEO方兴东先生电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博客的管理,网站都有一定的规则。如果在博客内发现侮辱谩骂等非常过分的内容,网站一般都会进行删除。

  “删了又贴,再删再贴。”方先生表示,本案中的两名当事人不停地在博客内发表言论,网站对他们的管理尺度很难把握。尽管通过立法规范博客的发展已经成为互联网发达国家的共识,但尚未有国家实施。

编辑:羽帆
进入北京市民留言板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巍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8/07/118@3352359.htm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