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瑗杰的新玩具

francy 发表于 2009-7-22 21:5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和沈瑗杰聊天,我感觉应该给沈瑗杰尽快买个积木类的玩具,以满足他这个时候动手的需求。上周四随便在淘宝上浏览了一下玩具,用‘积木’做关键词,在搜索结果里面随意点击了几个页面,看到了一些玩具,觉得很有趣,价格适中,于是跟店主联系购买其中的三个玩具。由于是第一次在淘宝上购买玩具,我特别期待着这些玩具,希望能带给我惊喜,物有所值。

         店主说三天可以到货,第三天刚好是周日,于是我把送货地址选择在家。周四晚上,我就开始不断地告诉沈瑗杰周六妈妈参加完部门活动就回家,周日可能会有快递送货到家。我实在是忍不住将这个好消息一直保留到周日再告诉沈瑗杰。

 

----

-----

-----

-----

----

 

         周日全家从海龙电子市场以及四环的华堂购物回来,想着即将到来的玩具,我打开笔记本上网,打开玩具的页面,让沈瑗杰看玩具的图片。沈瑗杰好奇地看着网页,不断指着一个又一个的玩具,让我点开图片给他看清楚。

火车组轨道60片段木质拼装游戏

         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快递来了。我原本期望周一上班时间送到家里,沈瑗杰可以看到玩具,这就是正常的送货时间了。快递的到来真是让我喜出望外,快递告诉我本来可以更早送过来了,路上出了些差错。匆忙检查了一下玩具的件数,签字,送走快递员。

        看着沈瑗杰熟练而开心地拼起木质的火车组轨道玩具,我也忍不住了,我俩丝毫不理会沈爸爸喊我们吃饭,开心地玩起新玩具。

        我和沈瑗杰一起按照包装盒上的图片做起拼装游戏,一会就拼好了,沈瑗杰高兴地走上面玩起小火车组。

        其实这个拼装玩具也是积木的一部分,可以当作积木来玩,甚至比积木更有意思。

----

----

----

        第二个玩具是托马斯火车头,也可以拼装,这个是前段时间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热播的进口动画片‘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托马斯火车头正面

托马斯火车头

 

        第三个玩具是特别可爱的小甲虫,物美价廉,上紧发条,就可以在地上滑动并翻跟头。

可爱的小甲虫

         晚饭后,我在晚上很快给店主进行了到货确认和货品的评价,很满意!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