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次吃个够!

francy 发表于 2009-2-10 14:1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中午聊天,才知道有人和我一样,买东西喜欢买一堆、吃东西喜欢一次吃个够,原来金牛座的人喜欢这样。同事雨凝和同事的妹妹加上我和我老公都是金牛座的,大家都喜欢这样。喜欢的衣服,款式一样,颜色不一样,至少买2件回来,喜欢吃的东西,一定要吃个够!

2005年9月17日     王府井展览

     以前吃东西总是喜欢一次吃很多,直到不能再吃了为止。上大学住校,学校后边是卖水果蔬菜的一条街,我和同学经常到街上买水果,然后放在宿舍的窗台上,随时吃,尤其是夏天草莓和葡萄盛产的季节,每天都要买回2斤草莓或者葡萄一次吃光,这是我肚子的上限了。

     我上初一暑假,全家人记错了我回家的时间,从野三坡夏游回来,跟同学告别后我在永定门火车站满心欢喜等着哥哥来接,失望地一个人坐车回到家,赌气不吃晚饭,夜里饿的自己满口都是咽不完的口水,半夜起来自己炒蒜苗吃。从此我特别害怕晚上吃不饱饭的感觉。

遇上老公之后吃的精细了

2006年中山家

     记得大学毕业正式参加工作,单位派我出差四川成都的温江,当时是温江县,现在是温江区。八月十五中秋节,和几个朋友畅饮,一下子吃多了,站起来就不能再坐下,朋友们只好陪着我在空旷的市场遛弯,当时也不懂得吃点水果,可以消食,痛苦了很长时间。大家都笑我管不住自己,我说,等我的肚子有了饱的感觉,才发觉已经吃的太多了,后悔来不及了。

2006年怀孕了

     回北京后,我又经历了几次吃东西吃的太多,好在已经遇到我老公了,除了吃水果快速消食,老公还帮我按摩足三里促进肠胃蠕动,尽快消除肚子被撑的感觉。

2009年地坛庙会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