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北京8号温泉商务会馆休闲

francy 发表于 2009-2-8 19:29: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2月7日部门活动去了一次朝阳公园西侧的8号温泉公寓,收获颇丰。


    “北京8号温泉商务会馆”,是集洗浴、客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6层综合性专业温泉商务会馆。


    自认为多次路过这个洗浴中心,不会走错,没仔细看同事发的行车路线和相关介绍的邮件。2点同事发来短信,我回了2次短信就出发了,(几个小时遇到同事她也没收到我的短信,真不知道中国移动是怎么了),等了20分钟车才来,下车之后又狂走了大约15分钟,差几分4点才到了温泉公寓。

    如果换乘其他线路,下车也就走2分钟就到了。由此可见,往往越是熟悉的东西,其实越容易忽略一些细节,反而花费了大量精力。

8号温泉商务会馆
 

2007年11月2日“八号温泉商务会馆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为充分体现会员的无尚尊荣及满足各位宾客对升华服务标准的强烈愿望,本会馆将于2007121起,将原浴资128RMB//24小时,调整为158RMB//18小时。同时,121前,新办会员卡或续卡(全额续卡)的会员,将依旧享受原有礼遇,121起,新办会员卡或续卡的宾客将享受以下最新优惠礼遇。

会员卡

种类

每次存入金额

赠送

金额

实际充入金额

会员荣享待遇

男爵卡

10000

1500

11500

 

会员浴资118元优惠,会员生日时,免费提供生日蛋糕(提前预订) 

 爵卡

30000

6000

  36000

 

会员浴资108元优惠,会员生日时,免费提供生日蛋糕及当日普通双人客房一间(提前预订)专属会员服务全程陪同。

 

候爵卡

50000

12500

  62500

 

会员浴资98元优惠,赠送专用私人浴服一套,会员生日时,免费提供生日蛋糕及当日普通双人客房一间(提前预订)

专属会员服务全程陪同。

 

至尊

公爵卡

100000

30000

130000

 

会员浴资88元优惠、赠送专用私人浴服一套、复式套房享有优惠价并享有优先预订权、会员生日时,免费提供生日蛋糕及当日豪华客房一间(提前预订)专属会员服务全程陪同。

 

                                      

    欢迎广大宾客 致电垂询:010-65918888 

 

 

                北京8号温泉商务会馆 敬示

                        2007-11

 


    匆忙进入温泉会馆,由于担心感染,我没有泡温泉。后来和其他客人聊天,才知道,这里男士的温泉是随时更新的,女士的温泉是每天早上更新,还是很卫生的。洗浴、蒸桑拿后,我仔细询问了会馆的服务项目,直接来到5层按摩区。我平时经常做中医保健按摩,在家2分钟路程的按摩院办卡40元60分钟。一般按摩至少要1小时,才会觉得按摩比较全面和舒适。这里的按摩都是45分钟,详细比较了按摩方式,我还是选择按摩院没有的项目-泰式按摩。其实泰式按摩比较多的是注重腿部、背部的放松,以前做过一次,非常喜欢,最舒服的地方就是按摩师将自己很放松地背起来,形成向后弯腰状,韧性不好的人尽量不要做。我特意跟女按摩师强调希望重点按摩颈、肩和后背,45分钟228元的按摩很快结束了。这次按摩好在,提前问清楚按摩的重点,我提出自己的需求,虽然时间短,但还是比较舒适满足自己的需要了。


    大家聚餐的时间到了,我来到2层吃自助,种类比较多,基本都是中餐,荤素都有,旁边还有水果、饮料和糕点。可惜这里的海鲜不好,不新鲜,有的螃蟹的腮不知道为什么是蓝色的,蛏子没有放在清水里养,很不干净,泥土非常多,桌椅的布局比较乱,椅背很高,穿梭在里面,有点像游巨人国似的,行走不是很方便。服务不错,服务员会及时取走废弃物。


    饭后去了休息厅,每个位子都有一个15寸左右的液晶电视,客人可以自己选台看电视。我做了一次足部按摩128元,在与按摩师的聊天时,很长知识,使我觉得此次按摩大大获益,这就是剪脚指甲引发的疾病和脚气的防治,由此我又接受了修脚服务,我觉得不虚此行。我很喜欢剪指甲,每次喜欢把指甲剪的非常短,尤其是脚的指甲,长期下来,造成双脚的大脚趾的指甲剪的很小,形成了肉包指甲,指甲稍微长大一些,可能就会顶到旁边的肉,造成脚疼,甚至是发炎:2005年8月去越南河内参加APNIC会议的前夕,我的脚就因为指甲顶的问题而发炎,差点不能出行。大学同学,就是因为这个病,不得已去医院接受了切掉大脚趾上一些肉的手术。

 

 

       修脚师傅说,大部分人的脚病其实都是自己剪指甲造成的,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太过了,解决这个病痛其实可以不用做这样的手术,完全可以在修脚的时候就可以治疗好的。他帮我把指甲修成圆形,并在大脚趾的指甲缝添入2个小长条的片,并涂上红色的药粉,嘱咐我,以后就按照现在修好的形状修剪指甲,切不可多修指甲,可以正常洗澡。我又请教脚气的问题,他说得脚气是由于人的抵抗力下降了,并且脚部潮湿、温度达到了适合真菌繁殖的条件,就得了脚气,真菌是无处不在的,就如同感冒病菌一样,不可能消灭掉,防治的办法就是洗完脚,一定要把脚及时擦干,保持脚的干燥,但也不能过分使用石灰粉类的干燥剂,年龄大的人,脚会越来越干燥的,所以脚的保养也很重要。师傅帮我涂了药,这次修脚费用是48元+100元药费。虽然很贵,但我觉得值,帮我治疗了脚,这是我一直以来特别担心的问题,还了解了剪指甲的知识,以后给沈瑗杰剪指甲的时候不能剪太多了,否则真是会害了他。


    总结一下,此次我****的收获就是在享受按摩和治疗的过程中学习了修剪指甲的常识,其次对熟悉的事情或者问题也不能掉以轻心,第三是了解情况后一定实现提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条件下尽量满足自己的需要,第四是要勇于尝试新食物,但一定要先了解情况,与自身情况或者需求进行比较。第五就是不要放过任何机会和人沟通,沟通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很多信息。

Re:享受北京8号温泉商务会馆休闲

y(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2-9 9:43: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8号环境优美,坐落水中,紧邻公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