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茅药酒事件营销反思之九 安全问题新出现

sz1961sy 发表于 2018/9/13 9:1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茅药酒事件营销反思之九 安全问题新出现
sz1961sy 发布于 2018-09-13 08:16:27 删除 编辑
阅读数:2925

​​       我在郑州铁路站安检  鸿茅药酒给我带来安全麻烦

沈阳在郑州火车东站沈阳在郑州火车东站

       2018年8月13日早上7时多,我在郑州火车站安检,在安检口,认真的女安检员问我拉杆箱里是不是装了一瓶酒,我说是的,她让我打开检查。

说话很动听的郑州火车东站女安检员说话很动听的郑州火车东站女安检员

       她们几位把那瓶喝剩几口的鸿茅药酒拿出来,告诉我:这个是散装酒、具有挥发性,在高铁上属于危险品。需要登记,并提醒我在列车上不能喝。

见到这个取证了吧 都是鸿茅药酒闹的见到这个取证了吧 都是鸿茅药酒闹的

      然后,要了我身份证、车票、电话号码一一登记,还对实物贴了左右各两个危险品标签,更严重的是:还对我这三样物品拍照。

我在上面签字认可我在上面签字认可

      最后,要我签名认可,才放行。

沈阳终于过了安检沈阳终于过了安检

      幸好,她们讲一口很动听的河南口音(她讲叫什么“豫?话”听后忘了名字),过程挺有。我之后来的一位乘客被卡了,就同她们大吵架,还是不放行!

沈阳终于上火车沈阳终于上火车

       这瓶500ml鸿茅药酒是我在浙江药店购买的,现在看来,必须喝完它,否则,它对我还有几个省采访会带来安检麻烦了!

        这件事提醒我:鸿茅药酒的安全问题多了一个不能随便带在旅途喝的风险!

沈阳(sz1961sy)

2018年8月13日7时58分写于郑州火车站​​​​

op
sz1961sy
sz1961sy:回复@食药医通:封贴后,放回拉杆箱带上车,要求我不允许车上打开拉杆箱,不允许车上喝酒。
食药医通
食药医通:药酒最后封存在车站了,还是登记后给你了?没开封的可以带吧?
9月13日 09:41
sz1961sy
sz1961sy:过程挺有礼貌和执法规范。
9月13日 08:35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