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全社会应该考问为何滴滴打车再让一位女孩遇害

sz1961sy 发表于 2018/8/25 17:0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见到媒体又披露又一位年仅20岁浙江省乐清市女孩在家乡乘坐滴滴打车(川A牌照)被杀。

      本人写此文时,正在浙江杭州市、而且三天前就在温州乐清市釆访。

      央视新闻这么写道:【#女孩坐滴滴顺风车遇害# 车主前一天就遭投诉,滴滴并未处置】

       滴滴发布道歉声明称: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该车主作案前一天,就遭一名乘客投诉“多次要求乘客坐前排,开到偏僻地方,乘客下车后继续跟随”,滴滴承诺2小时回复但并未做到,也没有针对此投诉调查处置。(央视记者于晨)

      又一条鲜活生命死于非命,而这不是第一次、我们没有忘记不久前的一位空姐也因约了滴滴打车而如此死于非命!

       看到这条消息,我已在新浪微博发布了几条评论是:

        ~任何车可以运营,本身就不是合法!

        ~谁之过?

        ~应该让滴滴打车停了!否则,下一个受害者可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亲人!

       如果您不可这个观点,请看一下回应:

       我同意这位新浪微博博友的这个观点:

       我们的全社会都应该考问:

        为何滴滴打车再让一位女孩遇害?!

         我们难道不应该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停止这种对乘客安全无法保障的“散装”运营车“创新”模式停止运行吗?

        这里,我想到了一个问题:

       中国政府去年提出5-10年内上市药品必须完成“四性”评价、否则必须退市,其中“安全性”排第一位、之后才是“有效性”、“一致性”和“经济性”。建议对这类汽车服务也展开“四性”评价,以保障民众生命安全。

        沈阳(sz1961sy)

       2018年8月25日16时41分写于杭州市酒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