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廿六  谭先生公开道歉警方未有公告

sz1961sy 发表于 2018/5/17 17:1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1.谭先生公开道歉信刷屏
    5月17日下午16时多,突然收到N多位朋友由微信发来一个链接或者是截屏,内容都指向新浪微博的一条鸿茅药酒事件始作涌者谭先生公开道歉信,为了保留原来信息,这里发一个截图:

    谭先生公开道歉信(似乎是谭太太帐号所发)

    2.未见警方对鸿茅药酒事件公告
    有点奇怪的是,这封谭先生公开道歉信出现至今并未见警方就此对鸿茅药酒事件做出任何公告,看来大家还要耐心等待。因为只有警方公告,此案的进展才能真相大白。

    3.本人评一些法律界人士观点
    2018年5月17日上午 来源:中国法律评论 发布了《中国法律评论从鸿茅药酒案谈损害商誉罪|北大冠衡刑事法治沙龙第四期》,

     本人在此文中留下三条评论:
    第一条:(看了)这些法律界人士(观点),(我都变得)挺无言!  
    第二条:有毒是药品属性,非处方药OTC是几乎可以忽略的临床出现不良反应、药效确实(传统经方),一个对药物最敏感的麻醉师(硕士)给一个OTC下【毒药】判定,法律专家连这个个案背景都不认定,就讨论适用问题,真的太让人开眼界了!


    第三条:这些都是受过法律训练的人讲话底线与法律逻辑思维问题。

    大家对比一下谭先生公开道歉信写法,是不是我上午评论那个律师会的说法对上号了?!

    4、有人开始炒作鸿茅药酒退货
    作鸿茅药酒厂确实停止包装、出货,在接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的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做全面检查,
    但是,从2014年以来,鸿茅药酒就没有出现过因为广告违规而需要产品下架的处罚。

一个河南省药店自已不愿经营鸿茅药酒了,而且找媒体炒作


    不过,有一个河南省药店自已不愿经营鸿茅药酒了,而且找媒体炒作,估计是鸿茅药酒的竞争对手在出狠招:

 哈尔滨一家药店的药品物流中心

     因为本人在哈尔滨一家药店的药品物流中心已经见到了,还拍了照。这个公司是某国企投资的东北某省生产,本人在2017年底在浙江某巿一个活动中试喝过,当时喝后的感觉是保健酒效果,不是鸿茅药酒的非处方药。

      【小结】
      鸿茅药酒事件到底是刑事还是转为民事案,只有等见警方就此的公告,而伊利公司近期的跨省抓人一案获得主流媒体旗帜鲜明的支持,证明:

      凡是想在中国网络上无事生非者,中国一定有法制办法去警戒!

      否则,美国国会一年拨10多亿美元搞东南亚各国的舆论活动,中国民众所见所闻还有什么信网络信息是真的?!

    沈阳(sz1961sy)
    17:21 2018/5/17 写于北京

      【相关系列】
     《鸿茅药酒案》( http://w.org.cn/user1/4/subject/350.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