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sz1961sy 发表于 2017/12/26 17: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药店频道> 今日头条> 正文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2017-12-26 16:34 来源:光明网 
2017-12-26 16:34:28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梦凡

    ——以“规范、竞合、公益、文化”彰显区域药店行业走向成熟

    【相关新闻】

    12月24日上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成立暨蒙和医药联盟启动大会在鄂尔多斯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副会长、成长博爱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卞文明,副会长、成长药店分会会长李月东,副会长、成长药店(大西北)分会会长雷洪涛,内蒙古侨联副主席、鄂尔多斯侨联主席胡日嘎,鄂尔多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亚平,东胜区天骄街道党工委书记辛军,东胜区医院院长张俊义,内蒙古医药商会会长王岩山,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晨云,成长药店(蒙西)分会筹备组组长王耀武、副组长张琰及全体发起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成立大会。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成立暨蒙和医药联盟大会嘉宾合影 沈阳摄影

    成长药店(湖北)分会会长谢志荣、(北京)分会会长肖静、(山西)分会秘书长刘金宏、(宁夏)分会秘书长白震东、(吉林)分会换届筹备组组长邱云良,连锁药店(天津)分会暨天津药店联盟秘书长杨磊等兄弟分会负责人到场祝贺。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公益在行动 爱心永常住 沈阳摄影

    12月24日下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副会长、成长药店分会会长李月东等协会领导一行在成长药店(蒙西)分会会长王耀武、秘书长张琰陪同下,赴当天正式成立的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总部参观考察

    光明网讯(记者沈阳)2017年12月24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室外温度零下8度左右,约500位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医药工商业和中小型连续药店经营管理者,参加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暨蒙和医药联盟启动大会,至此,成长药店分会省级分会突破21家。

    从12月23日晚上的启动仪式大会到24日上午的开幕活动内容,对比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由单体药店分会更名、换届改选了以李月东同志为会长以来的变化,可以用”规范、竞合、公益、文化”四个关健词来做个小结。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支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成立的厂商 沈阳 摄影

    规范是为了更快适应国家医药新政

    这次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成立暨蒙和医药联盟启动大会上,大家见到了当地医药主管部门的领导刘亚平到会发言,其中讲到:医药主管部门要主动传达、贯彻国家医改、医药新政策,发挥行业的引导作用、让区域行业协会做强做大,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当地医药主管部门的领导希望:提出提升认识、履职尽责;精诚团结、增强合力;争先创优、引领全区等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刘亚平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不仅是民生问题,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习总书记指出,能不能在食品药品安全上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是执政监管能力的重大考验,党中央着眼于食品药品安全大局。行业协会的升级,更应发扬“敢为、能为、有为”的精神,建立建全行业自律体系,规范经营,以尽职尽责的作为赢得会员单位的信任,更要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成长药店(蒙西)分会领导班子要坚持树正气、讲团结的主旋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加强各会员单位的沟通协作,各盟市分会上下都要密切协作,站位全局,主动支持。希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的全体会员们牢固核心,承上启下,为政府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牢记健康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形象、做表率!引领和带动鄂尔多斯西部乃至内蒙古自治区的医药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光明网记者专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王耀武会长 沈阳摄影

    这方面包括:区域行业协会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融合对接,实现了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引领行业有序发展。例如,据成长药店(蒙西)分会会长王耀武介绍,这次同80多家品牌医药工业联合采购的企业数量和品类、占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3的品规供应份额,就是因为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的支持,而比之前二年蒙和医药联盟的历次联合采购规范大、成交金额增加。这就是变革带来的效益。

    竞合是为了医药产业链良性有序发展

    低级的价格竞争已经证明是一种恶性、自杀性竞争,是损害行业良性发展最终也伤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正如王耀武会长所介绍,蒙和医药联盟由3年前8家医药连锁企业成员、经过3年发展、正式成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会员药店总数占所在鄂尔多斯市一半、营业额占近七成,正是有这个影响力,大家今天才愿意走在一起,以竞争和合作的心态,共同做大做强。力争2018年在本地区再添200家药店。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见证蒙和医药联盟公益的力量 沈阳摄影

    公益行动代表医药人不忘初心的良知

    在12月24日晚上答谢会上,大家见到了蒙和医药联盟三周年创始团队亮相,其中尤其感人的是王耀武是在台上含泪在介绍过去3年来:联盟“没有钱(自己先凑)、没有人(一家三口全部当志愿者)”的背景下,仍然不忘初心,用行动做公益、树医药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形象,这次会上再次捐款,证明中国的药店人尽管早已是经过了暴利期行业,这些有爱心的企业家仍然没有忘记社会责任,没有忘记回馈社会。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王耀武会长一家子为蒙和医药联盟发展三周年 沈阳摄影

    文化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这方面包括:孝道文化、教育药二代自小懂得中化文化的内涵。在本次短短一天两夜的活动中,精彩的蒙古族能歌善舞节目,让参会上体味到企业文化的延展性内涵。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来自蒙和医药联盟的药二代小不点一口气背诵了3分钟《论语》 沈阳摄影

    这些,是这次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成立暨蒙和医药联盟启动大会上,光明记者所见所闻新形象,正如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兼成长药店分会会长李月东在接受光明网记者专访时所说:在2017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已经成立了包括北京、蒙西等4个新分支机构目前有21个分支机构,2018年力争再上一批分支机构。

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12月24日成立

    专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兼成长药店分会会长李月东 沈阳摄影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在会上发言时也指出:蒙西分会的成立,是成长药店分会面对严峻形势的大胆突破和创新,更希望从蒙西分会从成立开始,整个分会的发展有新常态、新思路、新布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是敞开怀抱,欢迎大家的踊跃加入,同时鼓励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内部不断建立起学习、竞争、包容的氛围,从中凝聚力量和智慧,整合资源,并通过大家的相互合作、资源互享,在协会的大平台上,促进产业的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

    在我们祝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成立这个可喜可贺日子,祝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在李月东会长带领下、在2018年影响力更上一层楼,让会员企业感受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资源支持力量,促进药店的做强做大。

    【相关新闻】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参观考察成长药店(蒙西)分会总部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