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13)媒体跟踪苏产品 翟有案卷过十宗

sz1961sy 发表于 2017/9/23 20:1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9月22日,周五。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在新浪微博上的热度继续下降至低热度水平,而且主要是北京用户占过半。

本文所指翟欣欣相片

       而核心平台开始转向百度贴吧灌水,更加职业的“自由职业”人士陆续上台表演热闹。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新浪微博9月22日翟欣欣热度继续下降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新浪微博9月22日翟欣欣内容出处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新浪微博9月22日翟欣欣内容热度指数峰值


       不过,下面几件事实还是挺有意思:

       一是以《新京报》为首的媒体开始跟踪苏享茂生前经营的产品
        2017-09-22 03:37:40 见网络版的《新京报》记者 罗亦丹 陈维城 两人写的《WePhone仍能充值使用 媒体:网络电话多处灰色地带》(https://xw.qq.com/news/20170922001337/NEW2017092200133700)一文介绍了四个关键问题:
       第一、两周前,WePhone创始人兼开发者苏享茂自杀的消息刷爆网络。虽然官网称WePhone使用受到了影响,但记者下载WePhone APP发现,WePhone仍然具有拨打手机进行通话的功能,用户仍然可以从WePhone的内置商店中购买话币。
       第二、记者调查发现,WePhone并未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无法从事电信业务经营活动。但根据实测,目前使用WePhone可以拨打国内以及国外的电话,即“在国内提供了从网络打到电话上的服务”,有违规嫌疑。
       第三、这款APP所占网络电话市场份额极小,且国内外通话资费的不同使得使用这款APP的主要用户为境外人士。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即便是灰色经营,严重程度也不至于令创始人付出生命的代价。
       第四、网络电话成本低于0.008元/分钟,但其对客户的售价可以多数达到0.1元/分钟,赚取成本与通话套餐的差价,正是网络电话的获利模式,而这一行业游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带”已有十几年。

@特别调查员 所写的《苏享茂:天使,或魔鬼?》一文


       其中,“网络电话可能被用作推销或诈骗电话”这个犯罪歉疑问题,同新浪微博博友@特别调查员 ,他在2017-09-17 17:39:53  所写的《苏享茂:天使,或魔鬼?》一文所写的这个观点类似,他在“苏享茂是“老实人”?”这个小节认为:
       苏享茂的公司非法经营跨境电信业务,绝大部分用户来自中国。为规避法律责任和偷逃纳税义务,他先后在香港注册两个皮包公司,分别发布WePhone、WeTalk、WeTalk Pro等三款功能相似的网络电话app。根据《刑法》第225条第一、四款,非法经营电信业务,扰乱电信市场秩序,严重危害社会安全,情节特别严重的(业务数额500万以上),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根据有关量刑标准,非法经营电信业务数额500万元的,有期徒刑五年,每增加10万元,刑期增加一个月。据此估算,他的刑期可能高达20年,同时全部财产充公。但他长期地下经营、危害社会,逃避法律制裁。他是老实人?!(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3022530910953#_0

       以《新京报》为首的媒体开始跟踪苏享茂生前经营的产品,为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的事件核心诱因是“善意隐瞒”还是“恶意隐瞒”问题。

       二是一些新的证据显示翟欣欣记录在案超过十宗涉及数个省市
       新浪微博博友@钢丝--蒹葭采采  9月22日 19:26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写道:#翟欣欣# 哎呀,不小心又看见一张图[允悲] 我TM真有做250的潜质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泪]惠鑫又是谁啊[泪]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惠鑫 刘磊都是翟欣欣前夫


       
       此图又引出了“1974年8月生人,2014年11月开庭的,当时这个惠鑫是40岁,翟是28岁。”“(惠鑫)210423开头的身份证号码代表出生户口在城市是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
       本人询问博友@钢丝--蒹葭采采 图片来源,她(他)告知是由“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搜索翟欣欣,全部案件都在那里 ”,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中国裁判文书


        为此,本人去了“中国裁判文书网”搜索一下:
      ​​​​ 不搜索不知道,一搜索才知道:“翟欣欣”这么多年已经有十几次涉及到民事纠纷案,跨越几省,太利害的翟欣欣姐姐!
       有图为证: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2014年河南郑州涉翟欣欣案2017年被吉林市法院执行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2014年北京和河南涉翟欣欣案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2014年河南、2015年湖北和河南、2016年河南、2017年天津涉翟欣欣案卷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2014年郑州、2015年郑州武汉、2016年郑州、2017年天津涉及翟欣欣案卷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2015年兴业银行(上海徐汇区法院)

2017年中海物业(天津河北区法院)涉及翟欣欣案卷


       不过,如此张冠李戴的“翟欣欣”在案记录,再“牵出”一串串“翟欣欣”的“老公”和“情夫”,如此网络正义,难怪做网络安全的金山公司“李铁军”(他也是程序员)高工也承受不了,你说其他人能够接受吗?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王利军和张宇也同翟欣欣有法律上财产纠葛?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陈凯也同翟欣欣有婚外情及财产纠葛?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如果造成第三方家庭受到冲击、该找苏享茂家人或者这几位为苏享茂“伸张正义”的人呢?!按照有关法规,他们已经达到了违规至违法边界。

       三是翟欣欣和苏享茂双方支持者继续在网络上对峙

新浪微博9月22日翟欣欣内容平台分布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其中:
       挺苏享茂一方以上海 黄浦区 @NoahCN (知名历史博主) 9月22日 22:43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把《#翟欣欣# 身上的几重疑点(十三)【2014年陷入非法同居析产纠纷的X先生】》一文在新浪微博、知网、百度贴吧出现而引发高潮。@NoahCN先生这个#物质决定意识##翟欣欣# 主题词下面系列已经写了13篇,一直汇聚所有举证#翟欣欣#材料,当然,以有网络和法律常识的人阅读,很多是“江湖传说”,可能这同 @NoahCN 这个“知名历史博主”身份有关,历史有些只能靠“口述历史”去留给后人印证。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沭河畔一株柳 《为翟欣欣说几句公道话之二》一文


       
       挺翟欣欣一方,9月22日在百度贴吧(苏享茂吧,   关注:230, 贴子:3743)出现了一篇题为《为翟欣欣说几句公道话之二 ——深度解读苏享茂事件的来龙去脉》(https://tieba.baidu.com/p/5330488525)文章,作者“沭河畔一株柳 ”(5.2年龄)其中一条评论很有代表性,它写道:“现在如果深挖下去,翟欣欣固然可能将660万吐出来上缴国库,苏享茂的家人也一毛钱也捞不到,苏享茂事件真正的推手苏的同学校友可是一个个要锒铛入狱的。”  【本人看后写了评论:这评论恐怖!?】
 
       总之,这一天,翟欣欣和苏享茂双方支持者开始出现更有实质性的互怼“举证”,不过,开始出现谁也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估计上法庭可被采信的材料公开。

      沈阳(sz1961sy)
      20:14 2017-9-23 写于北京家中

         【相关专题】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http://w.org.cn/user1/4/subject/343.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