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崔永元之九 用尽三观之损围剿

sz1961sy 发表于 2017/6/9 0:1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什么是“三观”?
        百度百科词条这么写(http://baike.baidu.com/item/%E4%B8%89%E8%A7%82/1552965):
        “三观”一般而言是指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这是被大多数人所认知的“三观”,它们辩证统一,相互作用,崇高的真善美为“三观”的追求目标。佛教中的三观为即是一心三观,为空观、假观、中观。

       二、网络“围剿”政协委员崔永元的舆论场现象
       自从六月四日新浪徴博依规让崔永元禁言之后,公众见到一个特别有趣的网络“围剿”政协委员崔永元和商人崔永元生意的舆论场现象,这应该是这一波围剿行动笫四个主题策划。表现在:


       第一,在国外推特上假冒小崔(崔永元)注册发~声,无限上岗上线。这种招式是典型的【下三类】对付政协委员崔永元。

政协委员崔永元终于一醒惊天下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崔永”元这个新ID在国外挺火,再次证明“网络背后可能是一条狗”的名言


       第二,用主流声音(某时报)直接攻击商人崔永元,将小崔的多重身份夹肉饼式攻击,完全忘了合法经营企业必须受到法律保护的基本商业逻辑,如果这个可以成为我们国家主流媒体态度,我们是否可以也向其他两会委员中来自商业界的委员们提出同样质疑?

如果有人不知道什么叫“洗稿”这一篇就是完美表演杰作之一

       它的“洗稿”流程是《时报》出文--->各商业门户全力推荐上要闻,然后为APP及搜索主页推到中国每一个用界面。这时,出狠稿的《时报》就不见了。绝妙吧?!当然,这绝对需要成本(那有免费午餐!)


       其实,这就是典型的文革时期语言复活,值得我们每个人高度警觉!


       第三,在所有用户界面将这些“围剿”政协委员崔永元声音尽量地呈现,让民众认为:崔永元确实可以比之当年那些四人帮、永远开除出党的判徒、内奸、工贼还要坏!

      这就是用尽三观之损围剿政协委员崔永元的第四波,按这次的波涛深度,浪花之高,可以猜测这“四大冲击波”总共要花1000万元一级的成本,才能达到如此不惜用洪荒之力了!

这些米是遍地都是了,这合法吗?

      此文是在昆明出差期间,用手机先写、今天在回北京后、再补充完此稿材料。

     沈阳 
     2017年6月6日早上7时48分  写于昆明市酒店
     0:02 2017-6-9 修正于北京家中

     【相关系列】
     《说说崔永元》(http://w.org.cn/user1/4/subject/336.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