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科学网博客(53)感谢科学网关闭本人博客的说明

sz1961sy 发表于 2013/7/28 8:4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本人是科学网博主、应邀的四届博主委员,今天终于见到《关于沈阳博客处理经过的说明 》(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663786.html ),这是官方解释,本人也一直等待这个解释整整半年时间

      不过,从这份解释涉及的平台、博主单位、博主、博主亲属之间的除述,令人感到很怪。

      首先,科学网博客与光明网是两家独立法人,因光明网编辑博主文稿问题迁怒于本人(2007年6月科学网博主,2010年5月起才到光明网任职至今),这是什么法律逻辑关系?
      其次,科学网博客坚持为博主权益服务,这点很令人欣慰,但是,代博主去向光明网追讨权益,是不有博主授权?请一一举证,向光明网追讨权益流程详情。而且,这种关系是不是因本人在光明网的任职而必须“替罪”?
      第三,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门户网站2013-05-02发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部署打击网络谣言》  (http://www.scio.gov.cn/zxbd/wz/201305/t1319365.htm)及各网站必须自查、日常执行要求,本人太太见科学网博客平台上实名的厦门大学教授,本人发现匿名无科学网博客ID、清华大学教授以选贴子的方式,造谣本人被光明网开除“细节”:
     “ jiaxing9   职业水军(科学网打压反转及挺转基因值班ID)  2013-7-24 20:10   文先生: 据我最新的独家消息 , 科学网原来的博客沈阳被科学网除名后, 现在又被光明日报开除撤销光明网卫生频道总监, 吊销记者证。 现在是流落江湖的无业游民。 打电话向光明日报朋友查询, 证实了此事, 但对光明日报的处理, 接电话的朋友讳莫如深, 不愿解释, 事后在私下获知是因为沈阳多次造谣,包括在转基因问题上造谣, 给光明日报带来信誉损失,所以以屡犯造谣错误不改而被光明网除名
       jiaxing9  职业水军(科学网打压反转及挺转基因值班ID) 2013-7-24 20:36    又一个​反转分子光明日报卫生频道总监沈阳被开除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62/55/33/4_1.html

      科学网博客在代博主去向光明网追讨权益时,有要求博主提供身份证认证才去追讨权益吗?如果没有,为何本人与太太的博文投诉就需要这么做?
      最后,我想向这位撰写《关于沈阳博客处理经过的说明 》(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663786.html )作者提个醒:从2007年以来,你们给过奖品、活动、征求参加博委会委员,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谁,对吧?
      ----2007年的孙宁编辑参加千龙网召开的全国政府网站博客论坛(千龙网支付费用,http://www.iitv.cn 上有相片为证):

      -----2011年赵总编辑同本人一齐参加科技日报评选世界及中国十大科技新闻、
      ------2013年7月19日李晓明常务副总编辑同本人一齐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大数据时代的媒介文明与社会责任论坛”近3个小时,咱们二个人相邻而座先后发言,本人交换名片,会后一齐还聊天回酒店对吧?那叫“沈阳”的人,是什么单位?您还发短信叫本人(我是谁?!)“希望您转告尊夫人,尽快修正博文中失实内容,以正视听。”(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13/3003.html ),

 

      你们拿的ICP证难道要公安局告诉你们什么才叫“被光明日报开除撤销光明网卫生频道总监, 吊销记者证”不是造谣?!

     我等待科学网博客的回答,并将会用法律途径,要找回个人自尊 !

    沈阳(sz1961sy)
    8:42 2013-7-28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