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微博苦案之:刘菊花颜秉光事件调查(2)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2/19 20:3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调查(2)微博奇观:转微博成方舟子认定谣言媒体依据
 -------- 几十家媒体被方舟子“断交”

    从12月16日 20:18 到 12月18日 13:44 40个小时左右时间,下列几十家媒体被方舟子点名,“列出这个名单留个记录,给自己也给大家提个醒。以后绝对不和这些媒体人打任何交道,对其报道、对其就职的媒体也保持戒心。 ” 其中最严重的是:

    * 本人都将《南都周刊》视为谣言小报。( 12月16日 22:41 来自方舟子新浪微博)
    * 从现在开始,我也把《凤凰周刊》当成谣言小报。(12月17日 00:40 来自方舟子新浪微博)



方舟子微博



    统计了一下,这次被方舟子“断交”媒体清单包括(估计还可能随时增加):

    * 瞭望东方周刊 * 民主与法制 * 新世纪周刊 *  凤凰周刊 * 新京报  * 京华时报  * 京华周刊 * 女性杂志  * 车时代报道  * 中国百老汇 * 中国网  * 中国青年杂志  * 中国商报 * 香港文汇 * 名人传记 * 广州日报 * 南方周末 * 南都周刊 * 南方都市报 * 21世纪经济报道 * 羊城晚报 * 南都传媒 * 第一财经  * 山西晚报 * * 鲁中晨报 * 都市快报  * 天府早报 * 现代快报* 长江商报 *江南都市报  * 浙江日报 *云信 * 时报 * CCTV * 上海广播电视台 *河南电视台  *新华社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方舟子如此大怒地公开责备几十家从中央到地方的媒体记者呢?到底其中发生了什么故事而让方舟子如此大动肝火呢?

    下一文开始,笔者进行跟踪调查。
     沈 阳
     ‎2010‎年‎12‎月‎19‎日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