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我家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10/6/17 4:5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2010年6月17日,是我们这个三口之家新的一天开始。这一天,是过完端午节后第一天上班,不过,将有很多有纪念性意义记录下来:

我们这个三口之家


    今天下午,沈瑗杰将有约一周时间在北京见不到妈妈,因为妈妈这一次同CNNIC几位同事一齐,组成了一个中文域名“.中国”演讲小组将到全国几个中心城市给域名注册商讲解审核政策,这将是妈妈在沈瑗杰出生后第一次如此长时间出差。

沈瑗杰和爸爸一齐三年多就这么过


    如果正常,这次沈瑗杰妈妈在今晚还先返回广东中山市婆婆家,见一下曾经电话联络了几次的亲戚,来自秘鲁的沈瑗杰爷爷三弟(俺都不知道该用什么称呼了:南北方叫法把我也弄昏了),这位luis叔叔只会一些粤语,剩下就是西班牙语,读的是国立大学化学系,这次回中国是第一次,己去看过上海世博,过几天要来北京,然后结束他回中国省亲几个月行程飞回秘鲁。缘份,有时就是这种叫“血浓于水”的亲情扭带连在一齐,大家可以明白美国《根》一书和电影为何那么地牵过数以千万计黑人同胞的心,其实,这种故事有时就突然间发生在自己身上。

沈瑗杰和姥爷 姥姥


    作为一个长期关注互联网基础技术进展的人,我们夫妇将在8月份再次自费飞往澳洲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参加第30次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会议,

    这次沈瑗杰也将一齐同往,这是他第31、32、33、34次乘坐飞机(往返中途要转机)和第4次参加APNIC会议,作为媒体从业者有机会十年如一日地跟踪这些全球最高端互联网基础技术进展,是一种幸运,同时也把它看成是自己一种公共文化传播责任,告诉公众什么才是真正的国际社会关注技术和管理政策。

《中国域名经济(2004-2009年版)》

   与此同时,“中国域名经济丛书”第三本《中国域名经济(2004-2009年版)》经过八年的资料整理,也将进入出版前的最后阶段。字数估计有120万字左右。如果顺利,应该在8月底前可以印刷出厂。

昨晚的北京天气


   好了,屋外的光明己经见到,我家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感谢所有关心、支持、爱护我们的人!

    沈阳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上午 04:56:48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