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9全球IPv6峰会(4)见到高桥澈理事长

sz1961sy 发表于 2009/4/19 12:0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9年4月16日,早7时20分,家中电话响,沈瑗杰的姥姥来电话,告诉我们:她的河南之行(看少林等)结束,回到北京家中。因为她几天没有见到外孙沈瑗杰,想带一带。8时10分,蒙陇中的沈瑗杰被爸爸放在肩膀上,走了几百米去到姥姥家。

    这一天是2009全球IPv6新一代互联网暨移动互联网高峰会议( http://www.conference.cn/ipv6/2009 )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昨天因为忙及沈瑗杰感冒症状,因此没有去参加。

于是,拿着参会(媒体)邀请函到会议签到。

    在会议签到处,见到一个拿着手杖慢慢走进会场的熟悉身影,来自日本东京的“日本IPv6分配委员会(IPv6 Deployment Committee)”主席高桥 澈(Toru Takahashi)主席(日文:委员长)、他也是日本互联网协会(Internet Association Japan)副理事长。

    我走上前与他交流了一会,他说记得我和我家沈瑗杰,因为我们在2月底第27次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马尼拉会议上(http://w.org.cn/user1/4/subject/189.html),

   我家沈瑗杰是会场上惟一一位参会“代表”,大家都记得他(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9/2019.html)。

沈瑗杰

    其实,第一次见到高桥澈老先生应该是在2005年2月的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日本京都会议上,之后我们夫妇每次自费参加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会议就几乎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高桥 澈 沈阳(2009-4-16 Beijing)

    我问高桥澈老先生:这是第几次参加全球IPv6峰会?

    老先生指着挂在胸前的橙色“贵宾(VIP)”参会卡说:自从有这个会就参加。并特意指给我会议历史介绍的易拉宝宣传资料。

    因为高桥澈理事长要进会场听发言,我们就在会议签到处,请签到处女同志协助拍了2张合影:

高桥 澈 沈阳(2009-4-16 Beijing)


   沈阳(网名:sz1961sy)

   12:08 2009-4-19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