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这二位广东阳江大佬想干嘛呢?

sz1961sy 发表于 2008/9/7 23: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大佬”一词是广东粤语对有一定背景的人的尊称。作为出生在广东潮汕、在潮汕和中山生活了40年才到北京工作、生活,最后定居在北京的广东人,一直对家乡人都怀有同乡情尊重。

    昨天,笔者写了《橡树摄影网为何老代俺订百度邮件新闻?》(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8/1754.html)一文,把一种不爽感觉讲给大家知道,那就是网络人为干扰。
    今天,又发现了二封“百度新闻订阅确认信”

    * 发送时间: 2008年9月7日 14:21:46
      订阅内容:摄影作家三口羊帮你订阅新闻


    * 发送时间: 2008年9月7日 14:22:27
      订阅内容:摄影作家三口羊帮沈阳老大哥订阅新闻


    在上面笔者写了《橡树摄影网为何老代俺订百度邮件新闻?》一文后面,

   留下IP地址为来自:广东省阳江市 留言:

   三口羊(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9-7 15:33:00  “是我发的,你又能拿我怎么样”

   下午16时(本人今天下午去中关村维修笔记本电脑,17时半才回到家,但是IM一直开着),橡树摄影网豪哥从MSN发来“听三口羊说你骂我是吗,什么事情呢”。


   显然,这二位广东阳江大佬在一手策划一种事件营销架势,希望公众会去呼应他们。

   作为同是广东老乡,本人与你们二位算不上什么合作关系,顶多是网友关系。

   在此把上述行为再一一贴出来,希望让你们自己告诉大家一下:下面你们想干嘛呢?

    本人只是一个在家带未满2周岁儿子的超级奶爸(且快50岁了),既不是企业名人、也不是有正式职业,你们这么玩弄俺,想达到什么目的?会达到你们的目的吗?

    如果可以,拜托別拿俺这样背景的弱势群体开刷,好吗?!谢谢!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9月7日  23时38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