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神灵Web2.0痛脚(14)MySpace罗川CEO也走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08/8/15 14:2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消息来源]    《快讯:MySpace中国罗川跳槽至网尚文化》( http://www.bianews.com/viewnews-29831.html )
    发布: 2008-8-15 10:12 | 作者: 铁偶 | 来源: 鞭牛士
   【鞭牛士消息】8月15日 Bianews从消息人士处获悉,MySpace中国(聚友网)CEO罗川目前已跳槽至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已于近日到任。

    据了解,罗川先生是到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www.vv8.com 当总裁。

    [MySpace罗川CEO也走了]
    有朋友就MySpace罗川CEO也走了一事问笔者:“你认为myspace中国水土不服?”
    笔者回答讲:“不知道,反正我注册myspace.com 被克隆去myspace.cn 后就不再用它!”

    [MySpace与Cyberworld]

    MySpace与Cyberworld这两个Blog背景的平台一个是在美国的、一个是在韩国的。据介绍都是在本国很受用户欢迎的Web2.0盈利网站,然而当他们进入中囯,首先是遇到ICP证问题,跟随着是本地化(适合用户习惯)问题,接着是经营团队问题,最后是竞争环境与成本控制问题。

    从笔者目前看到的一些外部资料看,MySpace.cn与Cyberworld.com.cn都未过中囯这个市场坎,有很长的路要走!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8月15日  14时24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