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沈瑗杰一岁半:第三次去西安与爸妈一齐游兵马佣

sz1961sy 发表于 2008/8/1 23:4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7年1月17日出生的我家儿子沈瑗杰到2008年7月17日刚好18个月龄(一岁半)了。由于近来太忙,一直没有写沈瑗杰在18个月龄变化,今天补上一文:

    7月18日一岁半沈瑗杰体检时体重:11.30公斤(KGS)、身高:83.7CMS。

    在这一个月,沈瑗杰会告诉别人:眼睛、鼻子、口、头、耳朵、腿、手的位置。

 

    在这一个月,沈瑗杰每天在姥姥、姥爷、表姐陪伴下都去公园玩,见到KFC(肯德基)的游玩房,必要玩痛快才走,

      见到大小男孩、女孩大多数时间会主动申出手去握手。

 

     在这一个月,沈瑗杰开始成了CCTV-少儿频道的小观众,少儿频道的节目会让他一齐起舞。

 

    在这一个月,沈瑗杰与爸爸妈妈一齐,向新西兰大使馆递交了去参加第26届亚太区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在新西兰基督城召开的会议的签证申请(Visa)。

沈瑗杰与爸爸妈妈去西安游

    在这一个月,沈瑗杰又一次去西安,这是沈瑗杰第三次去西安,而且与爸妈一齐游了兵马佣。

沈瑗杰与爸爸


沈瑗杰与爸爸

沈瑗杰与爸爸

沈瑗杰与爸爸


沈瑗杰与妈妈

沈瑗杰与妈妈



沈瑗杰与妈妈

沈瑗杰与妈妈及华商报叔叔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8月1日  23时42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