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T三仁行沈阳:灾害面前 任何媒体都不会消亡

sz1961sy 发表于 2008/5/17 10: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 TechWeb >> 科技宽频

IT三仁行沈阳:灾害面前 任何媒体都不会消亡
  来源:TechWeb.com.cn  日期:2008.05.15 
 (共有8条评论)我要评论



(http://video.techweb.com.cn/2008-05-15/328479.shtml)

  时间:08年5月14日 晚6时

  嘉宾: 华商网网站顾问并负责北京办事处主任、北京持快主编 ;
     (杨小燕)火凤凰菩提

  主持人:老鸟 

  本期主题:灾难面前 任何媒体都不会消亡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北京、重庆、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北、等近半个中国有震感。截至14日14时,地震已造成14866人遇难。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在受灾的同胞面前,我们无私的捐助、默默的祝福,祝愿灾区的同胞早日脱险。


         编者博客:xiyuan.techweb.com.cn     欢迎您跟我们联系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口号:“IT三仁行 敢来你就行”您有什么意见或是建议也可以在我的Blog里提出,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