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京城举行“奥运圣火到我家”粤同乡情与祝福传递活动

sz1961sy 发表于 2008/5/8 1:24: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Re:京城举行“奥运圣火到我家”粤同乡情与祝福传递活动

sz1961sy发表评论于2008/5/8 1:30: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京城举行“奥运圣火到我家”粤同乡情与祝福传递活动


http://www.qianlong.com/2008-05-08 01:01:33来源:千龙家庭

  千龙网讯 5月7日,当北京奥运圣火在广东省开始传递时,位于北京东三环的顺峰总店举行了一个名为“奥运圣火到我家---京城同乡情与祝福传递活动”聚会。这次活动由《北京晚报》主办、顺峰饮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协办,CCTV奥运频道等媒体支持。

  来自全国饮食行业协会、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北京潮人商会、珠海驻京办等社团组织领导、各有关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5月6日在海南省作为火炬手的可口可乐公司代表(来自香港、太太是广东籍)介绍了自已参加奥运圣火活动的感受,然后各位社团组织领导、顺峰公司领导等上台畅谈此次活动的感想。


摄影记者们

  活动中最忙碌的是摄影记者们不放过每一个镜头,还有《北京晚报》的采访记者一一抓住热点人物进行跟踪报道。



沈瑗杰



        这次活动的最小代表是出生在北京、爸爸是广东人、妈妈是北京人、才15个半月大的沈瑗杰,他在全场活动中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拿起奥运圣火也十分认真。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