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五一节江阴游(2)机场安检前所未有严格

sz1961sy 发表于 2008/5/2 15:0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从三月十五日本人遇到国内机场安检第一次严查携带液体,那一天本人刚好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回北京,随身携带了5支雪豹公司赠送的FE牙膏(另一支半路送给了上海的出租车师傅)、结果安检员一支一支地打开闻后才给通过。

    五一节江阴游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我们的随身包中装有配好奶粉瓶(液体)、奶粉、爽身粉、中成药翎羊清肺丸大丸、小瓶外用碘酒,结果:

    * 配好奶粉瓶(液体)被倒掉;
    * 奶粉、爽身粉送去做免费安全检测(几秒钟出结果,检测员讲检测试纸8元/张成本);


    * 中成药翎羊清肺丸大丸通过;
    * 小瓶外用碘酒通过;

    而这中间几个背袋先后被送进检测机数次。

    而每一个人全身被金属检测机几乎是从头顶到脚底全身检测,沈瑗杰15个月这么小的一个人也不例外。

    这可谓是笔者从1986年12月第一次承坐飞机、经过好几个国家(地区)、国内几十个大小机场、前所未有受到如此严格的机场安检流程。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5月2日  14时48分  写于江苏省江阴市长江饭店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