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感受台州博客(5)在旭子茶馆的博友会

sz1961sy 发表于 2007/11/2 8: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10月31日晚在台州新中天饭店的博友饭局结束时已经约21点,博友们是在各自忙碌中难得一聚,因此部分博友去KALAOK,

台州新中天饭店内设(1)

台州新中天饭店内设(2)

台州新中天饭店内设(3)

      我们一家子则随徐一帆先生到上个月本人去过、台州博客博友聚会老地方“旭子茶馆”新结识到几位台州博客博友:

    《台州晚报》总编辑胡舜文、台州市营养学会(筹备组)顾志超先生、台州市沙诺营销陈辉总经理夫妇,... ...徐一帆先生介绍说:他们都是台州博客忠实博友。

    在我们聊天过程,Francy去了对面的一家超市Shopping,沈瑗杰则与热情地拿各种玩物陪他玩“旭子茶馆”漂亮服务员阿姨玩了个痛快。

    在“旭子茶馆”约一个小时,我们一家子先乘出租车回台州海洋国际酒店休息。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11月2日 8时18分 写于浙江省台州海洋国际酒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