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向Alexa借箭(34)中文Alexa排位将大乱

sz1961sy 发表于 2007/8/7 0:50: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中国很多杀毒软件封杀Alexa Bar]
        这一周,本人家中装了Alexa Bar的台式机已经被迫重装了8次,经过反复查找原因,是正版杀毒软件瑞星(个人版)在这一周起把Alexa Bar当作病毒扼杀了!
        看来杀毒软件卡巴斯基能杀掉Alexa Bar外、瑞星(个人版)也能杀掉Alexa Bar新功能了!
        卡巴斯基与瑞星是否都属“五十步笑一百步”,有待进一步考察。

        [一个地方门户网站Alexa直冲天]
        这一周,笔者发现www.zj.com 这个地方门户网站Alexa直冲天,下面曲线可以让大家看出它从7月24日以来一直上升:

        [俺们夫妇博客网站上周六冲近千位]
        这上面故事未研究完,俺们夫妇博客网站(http://w.org.cn )挺进了近alexa 1000位!让人看了有点眼花:

 
 

        [中文网站alexa排位近期将大乱]
        种种迹象表明,中文网站近期Alexa排位将大乱,因为上述2个网站的曲线让人感到不可预测的问题太多了!

         有人说:Alexa排位是一个网站“世界排位”的一个“硬指标”,咱们媒体也把中国政府网(www.gov.cn )访问alexa排位作为全球政府网站“老大”指标。因此也有了政府出面、某商业公司提供技术的“中国Alexa”排位,也有了若干一直傍Alexa作“研究指标”的民间IT指数,... ...凡此种种,说明中国还是需要中文网站Alexa排位,但是如果Alexa排位将大乱,会引发什么IT风波呢?!

          咱们边走边看吧,see you later!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8月6日,0时45分  写于北京家中
          本人联络信息: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向Alexa借箭(34)中文Alexa排位将大乱

流量冲的吧(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8/7 3:46: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流量冲的吧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