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百度日本域名迷案(14)Google在出“下三脚”

sz1961sy 发表于 2007/7/9 15:3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什么是“下三脚” ]
        这是粤语中与“三脚猫”意思类似,指不是光明正大“出招”。

        [百度日本域名案5月6日交换证据]
        2007年4月14日 写完本系列(13)以来,因为私事、公事交织在一齐,无空顾及再写,而百度日本域名案仍然依法院要求,如期5月6日、在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双方交换证据。
        据了解:本人写的《百度日本域名迷案》本系列Blog,被百度公司译成日文、作为证据呈交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审理法官。
        这个消息让俺有点意外:咱们可是该找舒迅总监要稿费及情报费了,对吧?!

        [日本GOOGLE公司在“守株待兔”]
        不过,一个有趣的消息是:在5月6日交换证据前10多天,有自称说是日本GOOGLE公司的人打电话给目前拥有baidu.co.jp 域名的CBC株式会社,说如果CBC株式会社这场官司胜了,日本GOOGLE公司他们要购买baidu.co.jp的域名。
        笔者得知此消息后觉得很好玩:如果来电人代表日本GOOGLE公司身份属实,就有如成语“守株待兔”般,静候“复仇”!
             
        [Google在复仇:咬牙出“下三脚”]
        本人写《百度日本域名迷案》本系列Blog已经13篇了,一直没有介绍日本域名注册制度一些细节规定,因为本人发觉:从写本系列Blog收集到的资料看:百度日本公司、CBC株式会社、日本GOOGLE公司都是明显地忽视日本域名注册制度、在玩捉迷藏的游戏。
        如果上述自称“说是日本GOOGLE公司的人打电话给目前拥有baidu.co.jp 域名的CBC株式会社,说如果CBC株式会社这场官司胜了,日本GOOGLE公司他们要购买baidu.co.jp的域名。”情况属实,只能讲Google在复仇:咬牙出“下三脚”!

        本节就写至此。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7月9日  15时28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