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开封行后遗症:沈瑗杰忘了老爸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07/7/1 17: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7年6月26日上午10时,因为我要出差河南省开封市参加“首届知名网站论坛博客管理员龙亭会”,因此从出生第一天起、5个多月时间从来没有一次离开过爸爸一整天时间的沈瑗杰,这次终于木呆呆地被跟随姥姥(外婆)从自己家里坐上出租车往外婆家了。

         6月26日晚上MSN问沈瑗杰妈妈Francy,她说白天上午沈瑗杰见外公还正常,下午开始一听到外公便哭。而且是很可怜那种哭泣声。

        6月27日下午我从开封兰考县界打电话回北京,沈瑗杰外婆接电话说,沈瑗杰已经一切正常了。

        6月28日沈瑗杰妈妈Francy用飞信告诉我,她们母子晚上被蚊子叮了好多个包子、好难受。

        6月29日得知沈瑗杰在姥姥家已经好熟悉生活环境,也不哭了。当天中午我乘12时19分D136次动车组回京、快到石家庄时打电话回北京,沈瑗杰外婆接电话说,沈瑗杰刚才还在玩、现在又睡觉了。5时22分下了火车、快7时路经沈瑗杰佬佬家把沈瑗杰及妈妈Francy一齐接回家。

        可是:4天不见爸爸的沈瑗杰、当他被外婆从手中送到爸爸的手中并坐上出租车后,竟然对爸爸也陌生了、哭诉着想找前排坐着的妈妈Francy。真让人感到意外。

         回家后,俺首先把他的身上衣物全部脱了、用他正常习惯用大塑料浴盆为他洗澡、电热风筒吹干。晚上又抱他一齐睡,经过了一天半时间,他又恢复了恋爸爸行为:哭诉都要找爸爸而不要妈妈。

        今天(7月1日)外婆又到家来探孙子:这一次,沈瑗杰一直用双眼望着姥姥,却不想与姥姥接近。这就是5个多月龄沈瑗杰认知行为尚未固定的变化。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7-1 17:09  Beijing Res.

Re:开封行后遗症:沈瑗杰忘了老爸了

helen(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7/2 9:2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好可爱的沈瑗杰!他的名字是谁起的,有一定含义吧?祝小沈健康成长,向爸妈一样成为人中豪杰!开封付阿姨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