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开封行(5)到会人员真的不少

sz1961sy 发表于 2007/6/28 0: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次“首届知名网站论坛博客管理员龙亭会”到6月27日上午召开止,河南本省单位及省外代表合计有100人左右。

       其中各网站人员就有这么多(还有不穿宋代汉服的一些,包括本人)。


    1、网络宣传主管单位
    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派来综合处一位姓武同志作代表出席、河南省宣传部网络局、开封市副书记兼市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开封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领导都参加。

 

     2、邀请代表到会人员(已交换名片及知道是单位某交换名片信息待补充)
     东道主之一:大河网杨智军(网名:游客,社区部主任)、薜素芬(网名:莫尼卡,论坛主编)刘静沙(《焦点网谈》主编)、亢楠(博客频道主编)、张巧玲(社区部)

 

     新闻媒体:《河南商报》卢艳艳(热线新闻部 记者)、《东方今报》袁现省(热线地市新闻编采中心 记者)、《网络传播(New Media)》孙光海(主编助理)

     新闻媒体网站:中青网络中心 王兴芳(男,新闻中心主任)、千龙网 谢军(社区主编) 沈阳(网名:sz1961sy,博客频道副主编) 吕晶(社区编辑)、红网 杨国炜(评论部主任)、四川在线 袁巧(网名:蜀狂,评论部)、荆楚网 张帆(评论互动中心 编辑记者)、江苏网、舜网 刘明辉(编辑)、深圳新闻网、大洋网、中安在线、浙江在线、北方网、开封网

     商业门户网站:新浪网 汪江(论坛监控编辑)、搜狐网 叶兆益(互动产品部社区站长)、网易 陈彬(网站部财经编辑)

     社区网站:MOP、

     博客网站:Bokee(博客中国)王卫平(内容部娱乐频道主编)

     关于人的介绍就这么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会议意外见到二位老网友

     * 《网络传播(New Media)》孙光海(主编助理)是2000年在北京我们就认识的,但是已经好几年没有见面。当年孙光海起诉新浪侵权打响了中国“反盗稿沙龙”第一枪,跟随着才是本人的全面开枪,彻底改变了商业门户网站盗稿不当回事的用稿心态。
 
     * 网友:蜀狂是本人网上认识足足5年以上网友,印象中通过电话,但是从来没有机会见过面。
 
     好了,人的介绍就这么多,27日在外活动一天、28日内部讨论会一天。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6月28日  0时52分 写于开封宾馆3号楼

Re:开封行(5)到会人员真的不少

cock20(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4/4 6:4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薜素芬?应该是薛素芬吧.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