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网络欺诈漫话(1)序

sz1961sy 发表于 2007/2/4 17:0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六年来从3721到IPv9调查启示]
       2001年6月起,本人开始在北京对3721.com的Keywords(网络实名)服务进行全方位、全球性调查,六年来“网络实名”从蔡建勇先生第一次起诉它(2002年9月)到2006年“网络实名”创造者今天公司奇虎网董事长声称:今天“网络实名”是“流氓软件”,都给笔者留下大量哭笑不得材料。
       2004年12月起,本人开始借助网络、参加亚太地区国际互联网专家会议(APNIC/APRICOT)机会,对已经被写进中国信息产业部副部长最近一次(2006年11月16日)会社发言提及的“中国IPv9”技术进行全球性调查,发现与发明者提交给媒体的材料“技术本质”相差甚远,因此一直在进行Blogger式Blogging报告,希望给关注“中国IPv9”技术前景的人有一些启示。

       [全球关于商业透明度问题]
       [美] 理查德。奥利佛(Richard W. Oliver)著,魏聃译《什么是公司欺瞒(What is Transparency?)---关于商业透明度的正反观》(ISBN 7-5080-3540-2)

       华夏出版社 2004年10月出版的此书,为人们了解全球关于商业透明度问题提供了很多有益信息。

       [本系列内容]
       一是介绍国内外网络欺诈(瞒)个案
       二是探讨国内外对付网络欺诈(瞒)策略
       三是本人对网络欺诈(瞒)的一些评述

       希望它对感兴趣的人士可以提供一些有益网络素材。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2月4日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