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两虎开战隔网观斗(1)序

sz1961sy 发表于 2006/8/15 12:14: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老虎与新虎出场]

         中国互联网最不缺新闻,然而近3年来一家叫“雅虎”的老(虎)公司与一家仅2年左右叫“奇(“骑”同音)虎”的新(虎)公司终于在2006年8月14日正式斗起“兽”舞来,新浪网还特别为它做了一个专题,标题叫《两虎争斗流氓软件》,位于: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两虎争斗流氓软件专题 (http://tech.sina.com.cn/focus/qihoo_yahoo06/index.shtml)。


          如此壮观的一场老虎与新虎“兽”斗舞,让人感到很过把瘾,凑个热闹,俺也写个系列写点花边信息,与大家分享一下。

        [总导演与主角脸谱]
        这场老虎与新虎“兽”斗舞总导演有二位:一位马姓名云,浙江人氏,另一位周姓名鸿祎,湖北人氏长于中原河南。
        主角则有多位,第一位是田姓名健,另一位是姓齐名向东。余下的留待后面一一出场。

         [隔网观斗开讲]
         这个系列会开讲什么?
         一是隔网观火,介绍这场老虎与新虎“兽”斗舞壮观局势。
         二是隔网观斗,分析它们的“兽”斗舞媒略(媒体公开部分)。
         三是隔网透视,披露总导演与主角之间的旧爱新恨。

          不过,大家总得记住一句商训:“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好,这一文算开个头,找闲时再开写了。

         沈阳(网名: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8月15日  11时58分  写于北京家中

Re:两虎开战隔网观斗(1)序

11ff(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1/24 15:3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谢谢提供!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