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沈阳在赛迪网首届IT博客论坛上答网友问

sz1961sy 发表于 2006/7/1 23: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2) | 引用通告() | 编辑

 
作者: forum 发表日期: 2006-06-30 10:44 文章属性: 原创 复制链接 

2006年6月28日下午,赛迪网首届IT博客论坛在赛迪大厦举行,以下为现场内容的整理:

来宾提问:我想问沈阳先生几个问题,我曾经在网上与沈阳交过锋,请问沈阳你写自己的博客如果是专业博客的话会写哪方面的?

沈阳:我写的东西专业涉及面很多,从不同的人角度看出不同人的专业。

问:您有尝试分类吗?

沈阳:我自己的网站里面分类很细的。

问:大家知道您跟一个扬州的博客讨论,作为一个媒体的角度,您认为这个事情怎么看?

沈阳:这个官司法院授理了,在等着法院的开庭。如果法院授理我们之间的纠纷,包括我起诉博客网,我想按照我们国家的法律和程序我该做的事情做了,如果你问我下一步你可能要问我的代理律师。

问:作为互联网平等、自由、交流、互动的原则,您作为一个资深的博客,我觉得你说的博客,从你发出的文章来看您所认为的,所谈的东西有点偏离了。您今天提了实名制这个很好,但是我觉得您今天谈的和您所写的东西是有点差距的?

沈阳:我相信我们在博客协议里面,我申请专栏的时候没有限制说这个专栏不能写我的风花雪月,不能写我的私生活。我写的东西如果受到现有制度的限制,网站有一个责任就是编辑对我要进行删除和屏蔽,这是网站的责任。

第三,如果我文章和内容会影响第三者,第三者有权力通过网站和我交流、互动、进行修改。互动的东西是,你都愿意加到那个群里,你就要接受那个群大家互动的权力。如果你在我的群里,乱发,两次我就踢走了。我现在在千龙网互动社区工作,互动社区必须有监管权,如果监管失职带来网友的观点争议这是管理者的问题。我相信无论是小环境,还是大环境都会提供一个公平的环境。

(http://forum.blog.ccidnet.com/blog/ccid/do_showone/tid_51904.html)

Re:沈阳在赛迪网首届IT博客论坛上答网友问

sz1961sy发表评论于2006/8/13 13:14: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以下引用忉忉王子(游客)在2006-8-13 12:02:00发表的评论:

沈阳大哥你好:

  您可以来我博客看看吗?我是个新手,做的不好!


去了,复了,谢!

Re:沈阳在赛迪网首届IT博客论坛上答网友问

忉忉王子(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8/13 12:02: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沈阳大哥你好:

  您可以来我博客看看吗?我是个新手,做的不好!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