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给周晶波忠告的回复并转Donews管理员

sz1961sy 发表于 2006/5/6 0:5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周晶波忠告的真厚道]
          今天是这个“五一”长假第五天,不过2个月来几乎是在忙碌于千龙博客频道筹措工作,基本上算完成了95%工作,“五一”长假后可以开放频道(http://blog.qianlong.com ),作为写惯Blog的人,照例会在空闲之时,把近2个月来工作写一个回顾,也许有些工作对很多想开博客频道的政府背景网站有一些参考,因此已经写了8篇被南京周晶波大侠称之为“不知耻”欠厚道的“月经贴”:
        当前位置: IT写作社区/周晶波/互联网业
        《忠告这个叫沈阳的人,做人要厚道》(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9/95531.html
        周晶波 | 互联网业 | 出处:原创-IT| 2006年05月05日 19:32 | 阅读 93 次

        无论周晶波大侠讲法是否对,在此先向周晶波大侠道大歉,因为拙文看来给您带来不快,打扰了您“五一”长假雅兴。

          [给周晶波忠告的回复]
         首先,这8篇文章是本人的工作汇总,不是广告贴,如何判别“广告贴”,该由Donews管理员下结论。
         其次,这8篇文章仅仅一段讲到与CN域名有关,作为有“南京理工大学经管院2000MBA班”背景的人,周晶波大侠不该看了一文就触电推论,这不似是一个有MBA学历背景的人下结论水平。
          最后,大作把.cn域名问题把本人太太也涉及了,是否叫厚道,以本人在商业(内外贸)工作20年经历,觉得您己欠江湖道义,是否如此,找您家人问问去。

          [ 顺便转Donews管理员 ]
          1、如果周晶波《忠告这个叫沈阳的人,做人要厚道》一文讲的问题属实,请按Donews管理制度处理,本人无什么意见。
          2、如果周晶波《忠告这个叫沈阳的人,做人要厚道》一文有人身攻击成份,请Donews管理员给一个客观处理意见,谢谢!

         沈阳
         2006-5-6 0:50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