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漫话千龙博客(1)序言

sz1961sy 发表于 2006/5/3 12:3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给大家一个交代]
        写此系列想法已经有好久了,因为自从2006年3月19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网络文明与道德建设研讨会、暨《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发布仪式”发布会上,本人第一次公开讲自己回到千龙网博客频道工作以来,很多认识自己媒体朋友、未见过面网友便在询问本人忙什么、千龙网博客频道何时重开、有什么特色等等。
        本系列就是以个人Blog方式,给大家一个交代:千龙博客频道将会以什么角色出现在这个看似无门坎、全民开博的“博客产业化”大潮中,它会给公众带来什么,对BSP同业有哪些影响等问题。

        [用自己视野随笔]
        写此系列完全是个人工作之余写的随笔,不是官方(千龙网)的代言,因为有些大家看到的结果是事实,中间的过程只有在这类Blog的随笔中才能写。
        这个说明的目的是:有兴趣浏览拙文的朋友,别把它当作官方(千龙网)的观点去传播,由此引进的误导、法律纠纷本人不愿承当连带责任。因为这是个人观点。每一个人与企业、与传媒的关系是有差别的。写此系列目的是留下一些工作“花絮”给大家。

        [留下一些印证吧]
        在互联网产业这个瞬间即逝的产业中,本人主编出版了《中国域名经济(2002-2003年版)》一书,记录了今天对很多人来讲、有点“一无所知”的中国域名产业化中一些曾让很多人迷惑经济现象。
        从2002年8月30日开始以“博客”名义写Blog至今(2006年5月3日),笔者的超过500万字“博文”己散落在全球约50个BSP上,而这一次亲自参与千龙博客频道重建,本系列将留下一些印证,让外人了解构筑一个中国新闻网站博客频道的一些abc,对即将推出博客频道的新闻网站同业也许会有一些帮助。

        好了,就写这么多。

        沈阳(网名:sz1961sy、bj1961sy)

       2006年5月3日12时23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