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6夫妇踏上回广东中山之路(2)

sz1961sy 发表于 2006/2/25 3:3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北京机场变得更国际化]
    我们是乘座国航20时20分CA1329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的,这是我们夫妇在2005年9月最后一次乘座二号航站出发去越南参加APNIC会议(http://w.org.cn/user1/4/subject/29.html )之后的第二次,感觉北京机场变得更国际化:
    户内外广告牌多了很多,机场标示牌、向导台、咨询人员多了很多,办登机卡也增加好多卡位。

    [国航空姐在乘客如厕后冲刷]
    飞机11时34分顺利在新白云机场着陆,整个航程中印象最深的是国航空姐在乘客如厕后,戴着透明手套为下一位准备如厕乘客先冲刷厕位卫生。这是本人乘坐国内外航机20年来第一次遇到的。
    国航空姐此举值得表扬一番!

    [广州气候真宜人]
    上飞机时北京气温零下1-5度,预计晚上会下雪,因此我们穿着是冬季大衣。进了机场,两个人两件冬季大衣塞进空空行李拉杆箱刚好满了,交托运去。
    下飞机时机场天气14度,听接我们机广州朋友说:今天没有下雨,似秋天环境。这时的广州气候真宜人。

    [华美达酒店一天上网费45元]
    下飞机后,从机场赶到市区我们一齐去吃宵夜己零时43分,宵夜赶到白天预订华美达酒店己2时13分,办了入住手续,进房间已2时43分。本想用酒店上网宽带线,但是一听一天上网费45元(人民币),只好打消念头,用自己GPRS上网。尽管115K速度不太快,但是还是可用。
    华美达酒店是我们夫妇2003年4月13日第一次一齐到广州入住的5星级老酒店(15年左右了),房间己装修过一次,设施还可以,房价也比北京5星级酒店平宜(8折)、与越南河内3星级涉外酒店价格类似。

     太晚了,本文写至此。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6-2-25 3:29 广州华美达酒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