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耳观六路聊博客(17)终于又进了敏思博客(喘气中)

sz1961sy 发表于 2006/1/14 23: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多久进不了]
         评新浪科技《中国互联网10年白皮书》(1)  是 (2005年12月11日)发的,之后在北京用ADSL访问,再也无法成功:那怕等到凌晨2时、天亮7时、一等30分钟都无法进来!
        今天终于进了,望见自己喜欢的敏思博客专栏及首页。进了后台,又见到了《公告》 

         [关于敏思社区访问速度问题的公告] 
         由于注册人数增长超出预期,进入下半年以来,敏思社区访问速度明显下降。为此,我们在十一月增加了网站带宽,访问速度明显好转。
        最近一段时间,敏思社区访问速度不稳定,有时出现无法访问的现象。为此,我们对网站的访问进行了全面分析,发行其中一些异常状况,涉及某些恶意访问。
         对此,我们进行了一些处理,目前网站访问基本正常。

         我们不能排除这种现象仍会发生,不过,我们会努力工作,确保网站运行的正常以及数据安全。

                          特此公告
                 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5年12月27日 18:34    
 (http://www.blogms.com/blog/AffView.aspx? ctionDo=AffView&BlogAffCode=1000006060)

         [访问速度是BSP盈利的关键]
        其实,这个问题不用解释,南方BSP在这方面的短板,正在影响它的用户增长及市场份额。
        试想一下,如果敏思Blog想本人交纳费用,却无法保障本人访问,是否该退钱或者赔偿本人损失?
         收费BSP不是门坎,保证符合收费的服务承诺才是门坎。

          技术上、网络环境上,访问速度己不是屏障,因为这些是投入问题。坊间都说专业BSP会有更大盈利机会,敏思Blog是比较专业的BSP,但是要是访问速度如此,恐怕会是一个关键。

        更多作者文章请访问 http://w.org.cn 。本文作者文责自负。

        沈阳 sz1961sy 2006-1-14  23:40 写于北京家中。

       [本文作者沈阳为《中国域名经济(2002-2003年版)》主编、《中国域名经济(丛书)》总策划兼编委之一、中国版权协会(CSC)个人会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