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个老广北京随笔(12)国庆节日北京街头拾趣

sz1961sy 发表于 2006/10/3 2:20: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6年10月2日下午,Francy与我坐公交车到呼家楼,然后步行去蓝岛大厦购物,吃晚饭。再去盛福大厦旁边康尔韵盲人保健按摩中心做按摩治疗,又去静安中心招行、旁边商场购物,整整近6个小时在街上,拍下一百多张值得记事相片,下面一一与大家分享。

 

       [温馨镜头]


       在国安饭店前面的花园中,一对情侣互相依喂食物与一对楚河汉界下中国象棋老爷爷相安无事构成了一幅绝妙温馨镜头。

       在朝外SOHO工地对面马路上,一对头发花白老人一人坐车在驱动一人在后面推着,让人看到了“白头谐老”人间温情。

       蓝岛大厦奥运特许商场Francy在大福娃玩具面前留下了温馨镜头。

       [敬业镜头]

 


       在长虹桥附近红绿灯处,见到二位交通协管员(其中一位是“朝阳--286”号)手拿小红旗指挥路人与单车的敬业镜头。

 

        在“万通中心”对面路口,见到二位刚刚从办公室开值班么托准备上路警察同志在交流情况。警察叔叔辛苦了。

        在国安饭店前面的路边,遇到一位用三轮脚踏车送“三元牛奶、新鲜到您家”小伙子。好样的,小伙子!

       [喜庆镜头]



       在居民楼门口插着国旗与彩旗,随风漂扬。

(1)

       在燕莎商场入门处,两边花蓝上有一些我们夫妇一下子叫不出名字植物花果。

(1)

       在肯德基(KFC)国展店门口,红黄双色气球扎出了喜庆迎客气氛。

       在家乐福(Carrefour)国展店门口“共庆团圆”是主题标语。

       [外来镜头]

       一位老外在蓝岛大厦试鞋十分认真。

(1)

(2)

      韩国SBS电视台在蓝岛大厦门口采访中国人。 摄像记者一见美女便抓拍,把人家也吓坏了。

      一位老外在蓝岛大厦购珠宝柜台审视产品。
 
       [商场镜头]

(1)

(2)



       蓝岛大厦外景

(1)

(2)

(3)


(4)


(5)

(6)

蓝岛大厦内景。

       [违规镜头]   

       抽着烟开车的北京出租司机。

       红色黑摩的

     绿色黑摩的

       冲上北京街头卖水果的驴车夫妇。

       沈阳(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10月3日  2时15分写于北京家中

Re:一个老广北京随笔(12)国庆节日北京街头拾趣

MM(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0/3 11:08: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你啥时候回深圳?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