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hc3600.com域名指向案(序)

sz1961sy 发表于 2005/3/5 14:4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引言]
    2005年3月3日一种观点在中国网络媒体中流传:“慧聪将因域名纠纷起诉阿里巴巴”。截至3月5日上午止,有近10篇署名和匿名文章见诸网络中。笔者是从3月4日上午才开始留意此事、而且着手收集相关证据。在与数位网友、律师交流过程,一步步找到了不少意想不到的材料,因此,原来起草好的一个大纲:

    《域名业内人士评慧聪所谓起诉阿里巴巴域名侵权案》:

    [新闻出处] [新闻源头] [慧聪之说] [“罪证”考证] [域名业内人士如是说]

    在3月5日凌晨1时左右被自己推翻,今天拟出本系列文帖:

   (1) 事件相关各方调查
   (2) 媒体Blog观点汇集
   (3) 律师网友观点汇集
   (4) 幕后操作者踪迹录
   (5) 慧聪真想借此炒作吗?
   (6) 阿里巴巴哑巴吃黄莲?
   (7) 事件背后的种种猜测
   (8) 域名经济值得多了解

   希望这些资料,有助于公众认识“域名”作为网络标识的“经济”意义及法规背景常识,充分用好“域名”作为网络营销最基本工具标识,为社会发展进步、为促进网络经济服务。

    欢送对此系列事件调查感兴趣网友 msn: bj1961sy@hotmail.com QQ 13022830 联系、讨论。

    sz1961sy 2005.3.5. 纪念毛泽东主席“向雷峰同志学习”发表及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日 写于北京家中  14:46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