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涂鸦博客(48)肖容科技数字娱乐专文博客病态结论剖析

sz1961sy 发表于 2005/12/18 14:4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博客网研究员肖容又一力作]
        2005年12月18日10时23分肖容这位博客网博客研究中心创始人及成员新力作《关于博客病态人格成因分析五:可怕的结论》(http://column.bokee.com/107939.html )又出现在位置: 博客网 -> 专栏文章 -> 科技 -> 数字娱乐。
        文中得出结论:经过上面三种情况的分析可以看出,博客世界病态人格的虚拟呈现,可以有三种情况:一、有病态人格的人,是完全能够博客。这种现象可以称为真疯。二、沈阳是绝对不承认自己人格病态的,毕竟没有医院证明么。我们必须尊重这个事实,只能说是一种“疑似”病态人格的现象。简称疑似疯。三、周扒皮现象,这是伪装的行为。即,伪疯。
        这三种情况就是如此,一、真疯。二疑似疯。三伪疯。
        我纷纷扬扬,洋洋洒洒的分析了这么久,想说什么呢?
        其实就一句话,疯子可以博客,但不可怕;伪装疯子博客才可怕。这种病态人格通过网络聚合起来,博客便成为“暴民”的乐园。他们掌握了语言和文字的暴力武器,就可以轰炸他们想轰炸的任何目标。对于这种行为,我想中国政府该思考一下了。

        [凭什么给别人下病态的结论]
        上述结论把球踢给了“中国政府”,一副为民请命态度,让人看后很心动。由于文章又点了笔者名字,因此再回应一下这位博客网博客研究中心创始人及成员。
        第一,此文代表博客网观点吗?
        第二,这位博客网博客研究中心创始人及成员有接受过正规心理行为学临床训练吗?
        第三,在网络上,公开给别人下病态的结论,在法律上己涉嫌人身攻击,请博客网及肖容本人注意自己的言论。

        以上三点,希望博客网及肖容本人尽快澄清,否则后果本人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如果肖容是一个研究者该自重]
        回过头来看这位自称自己是博客网博客研究中心创始人及成员的肖容先生,如果是一个研究者,随意给别人下医疗结论,不是病态就是一位不配当研究者应该有的专业自我尊重。
        如果博客网博客研究中心成员都是这个心态研究与下结论,这与一帮“蒙古大夫”上街见人就诊断有性病本质上有什么差别?!

        更多作者文章请访问 http://w.org.cn

        沈阳 sz1961sy 2005-12-18 14:44 Sunday 写于北京家中。

       [本文作者沈阳为《中国域名经济(2002-2003年版)》主编、《中国域名经济(丛书)》总策划兼编委之一、中国版权协会(CSC)个人会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