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耳观六路聊博客(3)研究中心成员似乎该实名吧

sz1961sy 发表于 2005/7/30 0:4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引子:迷路]
      很多写文章赞扬Blogchina改版成功的人都是研究中心成员,这是今天再次找到“组织”时,看了最新名单才知道的。连Blogchina研究中心路颈都找不到,不要说一般Blogger,这就是泡沫或者掩耳盗铃行为。如果Blogchina研究中心还是一些尊重事实、实事求是的人,而不是一些商业政客的话,从研究中心成员迷路便可以反思,别闭眼再瞎说“人民公社--大跃进”好! 这是本人的第一个建议。
      [研究中心成员名单]
      下面把 http://research.blogchina.com/  本中心成员名单 公布一下:
      方兴东(A)、肖容(B)、麦田(B)、盛振中(A)、章原(A)、顺风(B)、破网网络事务所(C)、春晖视角(A)、卢亮的杂言碎语(A)、李冥(B)、冰海蓝(B)、沈阳sz1961sy(A)、上网容易(C)、公民证(C)、杭州姚岗老师(A)、零度(B)、苏湘迅(A)、一枝熊(B)、符号亮(B)、秦尘(B)、郭卫东(A)、ctt6162005陈体滇(A)、王松(A)、孙冉(A)、钟佳桂(A)、陈晓(A)、康国平(A)、李国柱-xiaojiaoy(A)、刘传(A)、郑老师(C)徐慎昆leonxsk(A)、张峰-阿诺zensir(A)、浦炳纬dreamuper(A)、秀成nmgblog(B)、张发宝lifefamily(A)。
      (A) 指真名+网名或说明:共21人
      (B) 指 网名:共10人
      (C) 指其他: 共4人
      合计:35人。
           
       [研究中心成员似乎该实名吧]
       在未谈论本人对研究中心新建议之前,一些“研究中心”ABC的东西似乎要规范。
       特别是研究中心成员似乎该实名吧,至少内部要有一个Mail-List。打个比方,有“郑老师”在,下一个姓郑老师成了研究中心成员时,是否该叫“郑二老师”了?
        一些人文章里老四书五经、什么的,但是在“研究中心”这么严肃的面前,一点也不正经,刘广远 老师在《顺风的“吹捧”VS沈阳的“棒喝”VS广远的观察》把俺存在“类似泼妇骂街,作张飞之勇、莽夫之状,殊不可爱”行为进行指教。其实,一个44岁的人,还有什么泼妇骂街,作张飞之勇、莽夫之状可造作。昨天看到一位自称“北京学者”在QQ群里留下了:
       “我们现在是对人不对事。”
       “
我也有不少媒体的朋友,新闻出版署副署长也是我本家,关系也还不错,我还没与他谈这件事情”。
       笔者看后真为咱们Bokee众英雄的一身虎胆表示佩服。
       不论如何,如果Bokee己公开说有一个“博客研究中心”,就要正经些,别让真正懂研究的人看不起“博客研究中心”,因为扫一眼研究中心成员名单,便似一些刚从田里把脚洗干净、穿便鞋进城却喷洒一身香水的“老冒”,那样很有损形象。

        昨天一整天写了太多了,有点累,天亮再写本系列下一个话题。

        沈阳 sz1961sy@sina.com  QQ 13022830  MSN  bj1961sy@hotmail.com

        2005-7-30  0:48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