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ICANN会议感受上海 外资与上海品牌

sz1961sy 发表于 2002/12/4 17: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科技 >> 资料 2002-12-4 17:53:45
打印      发表       
外资与上海品牌

千龙科技    
 
    这次到上海,还发现外资与上海品牌的影响力现象。以外资为例,某某"外商独资企业"的牌子特别强调其投资方,这与福建省的"台商独资"企业特别强调其投资方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种现象在珠江三角洲是较少见了,今天在上海见到,只能说明"外商独资企业"可能还享受着因资源希缺而得到优惠,而因此也见到"民族品牌"的广告,它与广告牌上"上海知名品牌"成了一道风景,不过同行的一些北京来朋友都说,这些"上海知名品牌"在北京几乎很少见。
 
    因此,上海这个中国目前最具城市竞争力的城市,通过这次ICANN上海会议除了展示它最美好的形象外,它同时也向我们展示出中国入世后,全球商业、科技、法律等等全球化游戏规则在全面地"震荡"中发展,它们是挑战、是机会、也是不以中国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发展事实。上海这个窗口,它也许就是中国未来每一个城市发展的缩影。 (沈阳)
相 关 报 道
v 今日上海文化 12-04
v ICANN参会者说上海 12-04
v 上海的旅游服务水准 12-04
v 上海的“香港影子” 12-04
v 上海现代化都市 12-04
v 精明上海人 12-04
v 上海南方雨季 12-04
v 参加ICANN会议 切身感受上海 12-04
v ICANN具有“政府影子” 12-04
v 任何人都可以讲完自已的观点 12-04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