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千龙新闻网(www.21dnn.com)介绍

sz1961sy 发表于 2001/2/18 9:2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千龙新闻网(www.21dnn.com)介绍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00次) 时间:2001年02月18日 09:25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介绍   
       千龙新闻网(www.21dnn.com)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批准,由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有线广播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经济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等9家媒体与北京四海华仁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北京实华开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传播、网络技术支持企业共同发起和创办的。
        它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第一家网络媒体,是第一家综合性专业新闻网站,是全国九家******重点网站之一,因此,在信息资源、专业人才、技术支持、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具有商业性新闻网站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市委书记贾庆林、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等先后多次来千龙新闻网考察工作。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办好千龙新闻网,把她看做网络传媒的"掌上明珠"。
       千龙新闻网自2000年3月7日(农历龙抬头日)启动,5月8日正式开通以来,接待了一批又一批业内人士参观学习,如:在建中的东方网、大洋网、大连网、北方网、天山网等。千龙新闻网是中国新闻人开创的网络新闻,它打破了新闻媒体的传统格局,开创了第四媒体的新时代,被业内人士冠为"千龙模式"。
       本网新闻特点:权威、独家、即时、全面、互动。千龙网新闻中心作为千龙新闻网的业务主体部门,现有总编室、编辑部、记者部、多媒体部、运营部五个部门,业务范围包括文字、音频、视频、图片以及 Flash新闻的采、编、播、制作等,每天24小时用多媒体表现形式编发时政、社会、财经、文娱、科教、IT、军事、体育、港澳台、国际、英文及Flash新闻千余条,并完成深度报道的采写、特色栏目的经营、新闻专题的制作和各种现场直播任务。千龙网的定位:以新闻信息为主导,立足首都,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的大型网络平台。   
      目前网站流量数据
      访问量:135万次  
      平均日唯一访客量:12万人  
      平均日首页访问量:25万次  
      注册用户数:28万人  
      平均访客停留时间:11分钟
      千龙网可吹的"牛":  
      在"千龙视野"等专栏首先刊发的千龙原创"东芝笔记本电脑存在瑕疵"等新闻作品,在社会上引起过强烈反响。  
       千龙网对交通题材的报道,如北京民航服务报道,曾引起北京民航朝野震动,其董事长亲自率队处理此事。  
       千龙网IT茶坊已经营成为IT行业内主流论坛。  
       千龙网开创多媒体新闻报道的先河,走在全国前列。  
       千龙网网上现场直播重大新闻30多次,获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独家网上直播权。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7/7934.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