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赛龙”:垂直大众生活每一天!

sz1961sy 发表于 2000/10/22 15: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赛龙”:垂直大众生活每一天!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439次) 时间:2000年10月22日 15:49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1999年9月公司创建在美国硅谷的赛诺爱(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赛龙网”(www.sinoi.com )、2000年3月23日在北京正式开通,是一家基于百姓实在生活、提供人们基本生活信息和服务的国际性互联网公司的垂直网站。
       “赛龙网”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线、互动的技术创新优势,整合各类商业战略合作伙伴与传统资源,为个人安家、立业、婚恋、发展等提供实用、易用的服务、围绕着目标客户----即生活在大家周围普通人的生活需要来安排。
      “赛龙网”目前开通有房产物业、求职、婚缘、汽车、PC五大频道,满足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在五个频道里贯穿了垂直的概念,强调在每个点上做深做透,更好地服务用户。
      “赛龙网”员工的平均年龄相对其它网站稍高,他们是来自各方在本行业有着丰富经验,对互联网热爱和助人为乐的一个服务团队,希望通过“赛龙网”广大民众创建一个集“社区、内容和商业市场”的网下生活服务配套大市场。“赛龙网”员工的生活经验和专业知识,必将能为网友的生活需要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祝愿“赛龙网”垂直大众生活每一天、让数字化曙光普照咱们每朝夕!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940.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