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四媒体“新港湾”

sz1961sy 发表于 2000/10/20 10:0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第四媒体“新港湾”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81次) 时间:2000年10月22日 03:04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浙江杭州“新港湾互动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新港湾网站群(www.21bay.com)是一个关于“网站的网站”—— 以互联网为研究、报道对象的互联网信息、思想超市。其信息服务管道包括网络及平面、广播、电视四大样式。它希望通过生产、整合、销售互联网信息为互联网服务的专业车间、市场。 互联网由“未上网者”,“互联网信息消费者(网民)”,“互联网信息提供者(网站)”、“互联网立法者(参与定义互联网相关技术协议、法规、制度、政策的社会人。)”组成,新港湾重点研究网民和网站、向互联网立法者提供荐言、向网民提供导航。新港湾以原创、开放、公正、专业、权威为宗旨,希望成为较高品位、较高美誉度、较大影响力的垂直型、学术性网络媒体。  
       新港湾以原创为主导、以整合为基础、以联合为竞争策略、公益目标与商业模型相结合、网上与网下相结合、长线投资与短线操作相结合。 新港湾希望赢利,并提出这些赢利可能点 :
       ■原创稿件、学术成果授权转载及交易 
       ■学术展会组织 
       ■系列学术、产业报告发布 
       ■网络广告
       ■营销平台的建立
       ■培训活动
       ■顾问、咨询业务
       ■网站资源的视频、音频化产品
       ■信息、资讯的定制服务
       我常去偷师的《现代传播评论》网站(好象新浪有资助) 新港湾也是联合主办方、以这个档次经营传播理念产品、我相信是足够份量的,但总不能仅卖字为生,否则“书生”永远是“穷”字当头!
       “新港湾”------笫四媒体新贵、“网络写手”值得去偷师的网站。

       Sz1961sy 2000/10/20 AM10:03写于 深圳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919.html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