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传承民族文化艺术精华 铸造中国电子商务典范

sz1961sy 发表于 2000/10/17 10:1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传承民族文化艺术精华 铸造中国电子商务典范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34次) 时间:2000年10月17日 10:16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作者:sz1961sy 2000/10/17 10:07  
       创办于1997年的中艺网(www.artsofchina.com )是由国内数家实力雄厚的艺术经贸实体和国内外有关中国艺术研究与收藏机构联合兴建;也是国内较早利用internet从事网络服务的ICP企业。在1999/2000年分别被评为“中国优秀网站”、“中国优秀文化网站”称号;在历年的国内外中文网站龙虎排行榜中,中艺网名列其中并被重点推介。
       中艺网1999年获得了国外风险投资,引进了先进的国际经营及管理经验,确立了公司的总体发展方向:致力于中国工艺品企业的B2B网上电子贸易业务。中艺网与国际知名的软件公司合作,将开发出多语种的“中国工艺品网上交易系统”为世界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提供中国艺术产品线上交易服务。并可为中国工艺品生产和商贸的不同类型的工艺品企业,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建立网上商店,企业数据库,行业动态,产品搜寻,模拟洽谈,交互式供求信息发布,WEB库存管理等服务;采用国际电子商务通行的SAP管理软件,为用户提供CRM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突出企业的个性化服务,能够大大提高企业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在网上支付方面,采用世界上******的CA认证技术及公安部认可的ISS产品,使网上交易快捷畅通,安全可靠,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实现电子商务的愿望。
        中艺网----国内中国工艺品企业拓展国际电子商贸的****网络和国内外重要的艺术品交易网。 祝愿“中艺网”:传承民族文化艺术精华 铸造中国电子商务典范!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843.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