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本土黑客建的网络安全在线服务网

sz1961sy 发表于 2000/9/25 16:3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网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中国本土黑客建的网络安全在线服务网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21次) 时间:2000年09月25日 16:34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深圳安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1月19号,他的前身是中国三大知名网络安全技术研究组织:深圳辰光工作室、福建天行软件王国和湖南中国黑客。是开发网络安全产品和综合服务为主导的高科技企业。
      安络公司通过自己的网站---全世界首家安全在线评估系统, 中国网络安全在线评估系统(http://www.cnns.net )来为用户提供网上主机扫描即时安全检测服务,只要提交主机的IP地址,在5-10分钟内便可以www报表的形式把已知的漏洞及弱点显示给用户,同时提供详细的修补方案。在此基础上,安络的服务还包括提供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即”网警”可以对多台主机进行安全监测. 深圳安络科技有限公司鲜明的特性就是产品的民族性。 安络这些本土黑客的目标是成为走向世界的中国高科技企业, 成为全球著名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295.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