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二评“情网事件”

sz1961sy 发表于 2000/6/14 0:2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情网事件"

yy公司的自慰:二评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380次) 时间:2000年06月15日 00:27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情网事件"已从4.22发生快2个月了,据说yy公司都用"忍"字找两方的可下台阶,空调兄的大作讲了yy其"痴情"之度,但我觉得应分折yy的"自慰"更令人可笑:
当你进http://www.lovingnet.com ,
上面banner 写着: 网上律师,聚焦情网,"情变"内幕,是非,胜负? 正热烈讨论中 GO!
而左中间是: 本站最新公告 · 深圳爆发网络纷争,“情网”被强行“克隆” ——中国经营报第1261期 · (来自:证券时报的财经周刊)情网“情变”内幕 · 深圳周刊:情网“情变”内幕探秘 · 情网被“黑”真相 · 中国****交友网站《情网》惨遭“黑手” · 永远的lovingnet! · 牵挂 · “情网”网站声明 简直血雨醒风,
然而,每页下面却写着: 主办及设计制作单位:深圳颖源电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怡海广场东座六楼(邮编:518054) 主办单位: 深圳市婚姻介绍所地址:深圳市红荔路1号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家乐舞台右侧康乐楼二楼电话:0755--2241092 2243038 协办单位:深圳市数据通信局地址:深圳市文锦北路洪湖一街3号大院电话:8818333
我们真是觉得yy公司在自慰,或者似鲁迅先生笔下阿Q的精神: 1.http://www.lovingnet.com与"深圳市婚姻介绍所"无利益/名义关系,拉它在此干吗?
2.在主办单位: 深圳市婚姻介绍所 的网上骂"深圳市婚姻介绍所 ",有点掩耳盗铃! 3."情网"中文域名CNNIC写明归 http://www.love.com.cn 所有,你们3个域名 http://www.love.org.cn http://www.lovingnet.com http://www.ucanlove.com 都快侵权了,快自已找出路吧,真不明白这几个公司的CEO是否花钱花昏了脑,再不醒醒的话,又给网络界留多点笑话!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1/1022.html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