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网人看网展(3):搜狐让你听音乐?

sz1961sy 发表于 2000/8/6 10: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T写作社区sz1961sy网人看网展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99次) 时间:2000年08月06日 10:53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会展布道(讲座嘉宾)是最易吸引信众的埸地. 据介绍(我们是3-4月份便知此次展览的大概安排)原定安排有搜狐张朝阳先生来出席剪彩与讲座主讲(8848.com/net王先生到了),但最后没出现,有传说因为Nasdaq股市令张先生这次不知来讲什么服众(?),......反正谣传归谣传,网络明星少了张先生听说是一大憾事. 言归正传,这次搜狐的展台算第二类大的,布展之简洁使我大失所望! 除了皇黄色带红黑的图案依然在之外,sohu生活从此"精彩"只有这样的几样: 1.狐爪印很易令人记得! 2.黑色背景黄狐爪印上的投影屏上不停放MTV,很多参展者乐于在无什么实质内容的空展台上拍相留念,为它造气氛. 3.宣传品很少(8.5仅是第2天而已)我都拿不到,与其他展位相差太大. 4.几台上网pc坐几个人,旁边标牌是配合展台气氛的:让你听音乐之提示...... 这便是中国上Nasdaq的sohu 网? 张先生的sohu想往那儿走? sohu的股东/投资者到现埸看了之后是否觉得张先生手下"江郎才尽"?! 我自已的感觉是:sohu这次参展是个败笔! 如果不来参展(似网易)更好些,因为这是在献丑而已!

*********************************************

希望张先生的参展策划者回北京能好好向boss交代:有什么好收获(?). 如果张先生知道我没讲他好话会发脾气(听北京网友这么说),那我只能说:我是网虫我怕谁?!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1/1929.html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