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6年8月9-10日,案情记事录

sz1961sy 发表于 2006/8/11 3:2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穷追不放的媒体同行]
        这2天,国内媒体仍然在关注本人起诉张明(“秦尘”)及博客网案这个“中国首例博客告博客案”(北京法院网介绍用词)案件发展。
        8月9日《东方早报》驻江苏记者 李克诚 通过MSN与笔者作了交流。 据张明(“秦尘”)博客介绍,一位杨姓记者在扬州请他吃了一顿饭现场调查、采访不过不是这位很敬业的李克诚、跑法制线记者。
        8月9日下午5时左右,《竞报》记者(朱燕?) 打电话问本人几个问题,介绍说:张明(“秦尘”)电话告诉她,他准备在扬州起诉本人及千龙网,一是问我闻此消息有何反应?(我的回答是:这是他张明自由,一点不奇怪。)二是她听张明说起诉千龙网因为“千龙博客删了他刚申请一个专栏”。(我的回答是:这是他张明说法,关键环节当时不清楚,因为我在外面开会,有一点奇怪是张明为什么不细看申请千龙博客的《协议条款》,事实上任何一个ICP都有依互动区《协议条款》封锁IP的权利。这是一个常识。)
        这2天一些评论文章已经出来,这里不转述了。

       [工作太忙的快节奏]
       有关心此案朋友网上、见面问:“最近忙案件事吗?”
       一听我都笑了,要讲准确些,是忙赚钱的事才对。我在MSN中给李克诚记者一个说法是:“人到中年,不忙者不失业才怪”。他也认同此观点。
        作为运营千龙博客频道的负责人,本人可以不太关心内容的管理,因为每一篇博文、博贴、博图会被推荐到千龙博客频道的页面,至少从技术到人工必须过五道关卡,出问题的机率不高,内容的管理是编辑功夫。
         但是作为BSP,开网2个多月能找到养活4个频道的人员一年内工资与费用的“钱途”,在8月9日第一次给4600多(含少量重复ID)博客作者中的10位发放第一个月奖金(见《大家注意啦,千龙博客要发奖给广大博主了!》http://blog.qianlong.com/bokebianji/blog/82564.html ),即在千龙博客频道写Blog目前有五百分之一机会中奖(每月100-200元人民币)。数额不大,代表一种心意,我们希望让大家在听惯了那些天天对着媒体讲Web2.0 盈利模式、对博友一点不给回报的BSP去写Blog有更加现实一些回报。
        当然,这个活动不是直接用千龙网下拨资金,是靠支持千龙博客频道的企业资金,在此本人感谢这些企业朋友、也感谢千龙博客频道的广大博友支持!

       [为下一个起诉作准备]
       至8月10日下午止,与(本人私人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千龙网法律顾问单位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开了二次会、分析本案对本人及千龙网的影响及案情动态,已采取了一些法律行动,简单地讲,会视案情发展为下一个起诉作准备,这是因为“树欲静而风不止”的客观事实所决定的。
        事实上,本人的公证材料是有“第三被告”存在,而且下一个起诉公证材料是足够的。因此,对于本人起诉张明(“秦尘”)一案,也许不是外人看到的公开博文所述那么简单,它的教育意义确实会很大。

        附带说明:今后采访本人请只问本人起诉张明(“秦尘”)一案事,涉及千龙网关系请与千龙网社区中心龙总监、曾总编辑联络,本人谢绝回答。见谅。

         沈阳(网名: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8月11日  AM3:21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