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我为何起诉秦尘与Bokee网(4)

sz1961sy 发表于 2006/3/11 1: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起诉前的最后协调被谁置之不理]
        据Bokee网透露:曾在1月份把删除的秦尘文章给扬州大学教务处发函。
        本人曾于2006年1月15日分别给扬州大学3个有关部门发出6封对方己确认收到的信,希望扬州大学加强对自己在校学生“张明”教育。
        当然,秦尘正是在1月份下半月,把文章内容、文章传播能力以及指责声从本人加上Bokee网达到了“天下无敌”境界。
        因此,本人起诉“秦尘”---张明前的最后一次协调机会事实上是被张明先生置之不理。因而,被起诉后的局势是“秦尘”---张明一手促成的。这个局势可以用“秦尘”的文章去印证。

        [Bokee网的作为与管理非标准化]
        有人问本人:Bokee网他们似乎感觉很冤枉,你为什么还要连他们一起告?
         本人的答案是:Bokee网的作为与管理非标准化有关。详情只能留给庭审时双方律师举证时再讨论了。
        本人认为:BSP的内容管理判断若无规范标准,这么玩法,迟早会出事。

        [怕不怕联合起来起诉本人]
        有人问本人:网上有人说要联合起来,号召以前本人“骂”过的人起诉我,到底怕不怕?
        本人只能讲:一些人列举一些本来与笔者关系不错、只是被我文章评论的一些人名,却一点不了解他们与我网下现实关系,仅凭其中一两个人造势,用一个不了解网下人际关系的人去网上推论,写东西有时是一种带起拱味道。大可不理。
        法律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保护自己的权利,法律行动人人平等,个案胜负只对个案说明。
         只有未打过官司的人,才会拿法律起拱!法律不是一种恐吓手段,律例是协调机制。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6年3月11日 1时08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