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托运行李迟到两小时 航空公司:迟到12小时才赔偿

sz1961sy 发表于 2006/3/2 0:2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要闻
托运行李迟到两小时 航空公司:迟到12小时才赔偿
  北京频道 ( 2006-02-28 10:20:24) 稿件来源:京华时报
       前天(2月26日)晚9时28分,旅客沈先生乘坐海南航空公司的HU7802次航班从广州白云机场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但他随机托运的大件行李却没有出现在海航的传送带上。沈先生等待2个多小时后,这台服务器出现在了国航的行李传送带上。

        沈先生说,他和妻子下飞机后,分别在普通行李和大件行李的传送带边等待行李。半小时后,妻子领到了普通行李,但他却没见到随机托运的大件行李———一台网站使用的服务器。沈先生说,当时他询问了机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他,行李在一小时后海航的另一架航班上。沈先生继续等待了一小时,但传送带上仍然没等来他的服务器。11点半左右,恼火中的沈先生听工作人员说,国航的行李传送带上有只无人认领的大箱子,沈先生这才找到自己托运的服务器。沈先生说,因为行李的事耽误了他很长时间,他要求海航给予赔偿。

广州白云机场行查处的工作人员殷先生说,白云机场的记录显示,昨晚行李自动分拣系统出现问题,沈先生的行李晚出。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刻联系了广州到北京的最早航班国航CA1302,将行李运送过去。首都机场行查处的工作人员杨先生说,每个航空公司的行查处都有权把遗漏行李调配到其他航空公司去运送,这也是从顾客角度考虑,让他们能尽早拿到行李。另外,如果行李迟到12个小时以上,航空公司才会考虑赔偿。(记者张燕 实习生李琦)

(责任编辑 魏霞)
(http://www.bj.xinhuanet.com/bjpd_sdzx/2006-02/28/content_6342301.htm)

感谢《京华时报》的50元报料奖励: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