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向Alexa借箭(10)Alexa排名岂是刷、刷、刷!

sz1961sy 发表于 2006/2/4 16: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个声称Alexa排名刷、刷、刷升高网站]
        新浪首页 > 论坛首页 > 科技论坛 > IT业界
       
《主题:一个简单的提高alexa排名的工具》(http://forum.tech.sina.com.cn/cgi-bin/viewone.cgi?gid=23&fid=290&itemid=90233
       
作者:indarkwave  发表日期:2006-01-23 15:54:28 写道:
       
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提高alexa排名的工具,经测试,很好用。
       
点击进上面网址,还有下列说教:
       
想提高排名么?只要做下面两件事情就可以了
        1
安装alexa工具插件 http://download.alexa.com/index.cgi?p=
        2
打开IE(一定要用IE)打开本网页
        3
填入需要刷新的网页地址
        4
点击“开始刷”
      
大功告成,你的网站排名马上刷、刷、刷...

        [拿一个本人域名测试了一周结果]
        出于好玩心态,笔者依据上述介绍方法,用一个本人www.sz1961sy.org.cn 域名测试了一周(见下图),结果如下(Alexa数据)。

       Traffic Rank for sz1961sy.org.cn  (what's this)


 

        可以肯定的说,上述网站的Alexa排名刷、刷、 刷升高网站办法是不太行的。因为本人www.sz1961sy.org.cn 域名指向的博客(敏思博客)专栏几个月来在北京几乎访问很困难(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6/507.html),无法更新内容,无什么访问,借刷、刷、刷升高Alexa排名确实困难。

        [“野蛮式”的Alexa排名提升要不得]
        上面的网站还介绍了几招“野蛮式”的Alexa排名提升“绝招”:
       
很多站长都希望采取Alexa排名作弊的方法来提高Alexa排名,实际上,我并不推荐Alexa排名作弊,尽管Alexa排名作弊能帮助你快速提高alexa排名,但是也很可能被alexa惩罚。所以Alexa排名作弊并不可取。
       
如何提高alexa排名?通常来说,提高alexa排名最需要的就是流量。但是提高流量需要一个温长的过程。提高alexa排名最简单实用的办法就是在IE上安装alexa工具条,然后每天花十分钟浏览网站的各个页面一遍,两个星期下来,你就会发现网站的alexa排名稳定提高了。提高alexa排名就是这么简单。我曾经做过一次实验,每天用安装alexa工具条的IE花五分钟浏览一个新的网站,两个月后这个网站的alexa排名从347万提高到10万名,没有用任何作弊工具。当然,这个网站也非常重视内容的建设,流量也在不断增加。(http://www.uusee.com/alexa/)

        这就是早期的“野蛮式”的Alexa排名提升办法,其实在经历了几次Alexa修改数据曲线计算办法之后,己经很难有效。据介绍,Alexa为了维持其排名的权威性,经常采取技术手段来打击和防范作弊。这种情况下,很多网站的排名都会进行大幅度波动。当然,这其中有很多被“冤枉”的网站。目前在专业的Alexa排位优化服务中,必需掌握Alexa防范作弊最核心的技术(ID号编码机制),重定向真实有效流量。让客户的网站排名更可靠,稳定。同时,由于是真实流量,对用户带来的益处是不言而喻的。

        今天就举一个例子作为说明。也许对Alexa排名提升服务感兴趣的人士有一些启示。

        更多作者文稿,请访问“域名夫妇博客( http://w.org.cn )”。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6
24 1557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